2024/1/26 靈魂契約 去除業力 獲得豐盛









 銷毀靈魂契約吧


但不要因為這些黑暗外星人控制下訂定的不平等契約  而讓自己陷入憤怒與對抗 報復 復仇的情緒之中

不要變得憤世忌俗


對抗跟消滅打擊黑暗的意念會降低思想的震動頻率 

最佳的方法還是讓更多的聖光進入地球 讓黑暗勢力一起提高頻率轉化成光明  不分光明黑暗大家一起提升最好

黑暗勢力在提升之後可以用無條件的愛的付出補償那些曾經被他們傷害的人


陷入消滅被自己定義為"黑暗"眾生的思維 其實是一種震動頻率無法提升的陷阱 

像觀音之愛的作者 她陷入這種對抗的思維很深 反而被黑暗勢力蒙蔽利用 

當自己陷入這種消滅打擊眾生的思維的時候 其實這種嗔心升起 頻率無法升高 還容易跟黑暗的嗔心相應同步


一萬二千年前我選擇對抗黑暗勢力 導致我到了今天還在地球上學習無條件的愛 不想再走回頭路了


痛苦只會帶來更多的痛苦  報復只會帶來更多的報復  這就是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的業力法則  

相信這種法則  用這種信念去創造自己的實相  靈魂只會越來越沉重  越來越黑暗  背負越來越多的業力

這就是大家困在地球監獄裡千百世的原因  


慈愛只會帶來更多的慈愛  豐盛只會帶來更多的豐盛  寬恕與慈愛  創造豐盛的祝福法則  

這才是真正的神聖本源  造物主的法則


如果有人傷害了你   你只需要寬恕並且原諒他   給予他誠心的祝福   永恆且無限豐盛的造物主就會還給你更多

而得到你寬恕的人  獲得愛的那個人  他的頻率會提高  靈性會成長   會自動往好的方向進化  

後果就是你們同時都變得更豐盛  快樂  靈性提升


如果有人傷害了你   你做出報復的行為  那麼不但你自己遠離了宇宙源頭的愛  背離了神

而被報復的那個人  心中也會充滿仇恨  又回來報復你  就像無止盡的兵乓球一樣   生生世世的互相傷害下去

他會跟你一樣  離宇宙源頭的愛越來越遠  離神越來越遠  

後果就是你們同時都變得更匱乏  沉重  靈性下降


神我是不受到任何限制性的拘束的  如果有任何的限制性可以加在神我身上  那祂就不可能是無限的 不可能是永恆的  

不可能是無限創造力與可能性的


身為祂的載具也是一樣  因果業力是被人為創造出來的限制性信念  它本質上根本不存在  

本質上沒有任何的債務需要用以牙還牙的模式償還   甚至可以說沒有債務存在

你所需要做的  只是回歸那永恆的寬恕與慈愛  

曾經的累生累世的所有互相傷害  都將互相寬恕並且轉化成神聖源頭的愛  一切就只是愛的顯現而已  你將只看到愛

所以第一步  就是寬恕別人  也寬恕自己  經由寬恕與原諒  宇宙的無限豐盛將加倍地給予你們  

聖光之子阿  拋開所有限制性的信念  當你解除了所有加諸在神我之上的虛假信念之後  

當你把這些虛假的信念造成的限制清除了之後  你就是永恆與無限 無限可能性與創造性的神  

神我  是不受任何條件拘束  不受任何信念限制的   只要在祂身上有一滴點的信念限制  祂就不可能是無限  

祂就不可能是無限種可能性  就不可能是無限的永恆


01:17 徐豊荏 宇宙真正的愛的法則是

當有人傷害了你  你只需原諒那個人  誠心原諒了之後  宇宙為了平衡能量  就會自動創造豐盛給你

而傷害他人的人  他內心的黑暗面會被安排療癒  因為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他內心曾經受過的傷造成了他黑暗的扭曲行為


黑暗外星人對人植入的編程是

以牙還牙  當A傷害B  B或其他人就會被安排回來傷害A 

然後A因為轉世時失憶了 無法理解B為何回來傷害我 覺得不公平 

並且因為B也傷害了A  B也造下了傷害他人的業力  所以A或其他人下一世又被安排去傷害B

經常就這樣  一個課題可以被延續上千年  互相不斷傷害  大家業力越來越重  

大家靈魂越來越沉重  頻率越來越低  幾乎沒有人可以離開這裡  也沒有任何人真正受到療癒


試想 就算你真的因為愧疚 而容許他人來報復你   你反而是害了對方  因為對方在傷害你的過程中必定製造很多業力

如果你是為了靈性升級而在靈魂契約裡面安排其他人來傷害你 考驗你  那麼你就是不夠慈悲 沒有大愛  因為你會讓對方背負很多業力

在這種黑暗的業力編程下  傷害你的人又會被安排去讓其他人傷害

所以可以看到  在黑暗的編程下  傷害只為帶來更多的傷害  而不是平衡與痛苦的止息

  

01:18 徐豊荏 https://youtu.be/S91u27DYyLQ?si=1aM5ai2Zc_cMxNPK


誠心原諒了之後  宇宙為了平衡能量  就會自動創造豐盛給你

使用這個冥想來原諒所有傷害過你的人   你將獲得豐盛

01:26 已收回訊息

01:27 徐豊荏 不是我不讓他人報復  畢竟我永遠都會原諒並且寬恕任何傷害我的人  甚至都會祝福他們並用天使靈氣幫助他們提高頻率  我已經都確實做到

只是我很清楚   讓他人來報復我  他人只會獲得報復後的很短暫的快樂   然後就是很長久的痛苦  

所以  我會卸下我跟對方的靈魂契約   並且跟對方的靈魂說


你 考 驗 我 的 任 務 已 經  結 束 了

我 解 除 你 考 驗 我 的 任 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阿羅漢與菩薩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