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最近不斷的不斷的看到11:44這個數字

原本想查它的天使數字意思都忘了查

後來昨天下午看到一個靈性工作者FB PO出1144這個數字的意思是  

你的思考正要變成現實  天使們在勸你許願


剛好最近不斷的在youtube上面看到顯化法則的訊息  也剛好在研究聖哲曼的顯化法則精要

今天中午上山打坐時 下車時又剛好看到11:44分   

而今天整個睡夢中在不動明王的指導下也都在半夢半醒的練習感謝與顯化

所以想說  就是今天打坐時必須練習了




今日心得  

使用祝福   與     我希望  或願  的差別


例如

我希望某人 或我希望一切眾生 豐盛 健康 平安 快樂 靈性成長

祝福某人 或祝福一切眾生 豐盛 健康 平安 快樂 靈性成長

祝願某人 或祝願一切眾生 豐盛 健康 平安 快樂 靈性成長


三者是有差別的


我希望是指  用我自己小我的能力改變他人的命運  把自己的希望加諸在別人身上  

讓某人或眾生  經由小我的付出  變成 豐盛 健康 平安 快樂 靈性成長


祝福是指  用神的能力 宇宙的能力 讓某人或眾生  他們自行變得 豐盛 健康 平安 快樂 靈性成長


祝願則是指  上面兩者的融合


當使用  "我希望"  時  會覺得肩膀立即變沉重  而且久了會莫名的痠痛不會好   因為把別人的靈性成長與幸福都扛在自己的小我身上了

自己會變得很累  而效果卻很有限  其實是扛別人跑  硬拉別人起來  但是他們可能會因此沒學會自己來人間該學的東西  例如無條件的愛

而且當使用小我的力量時  我慢也容易升起  變的自傲  例如別人變好了  會覺得  都是我的功勞  

即使的確如此  是自己辛苦付出的功勞  但也是容易增長我慢 執著小我  就找不回大我了

再來就是 大部分的人的小我其實能力是很有限的  其實也幫不了對方太多

唯一的好處是  這是在發願  當你發宏願時  你今生未完成的願  就會在來生繼續來地球服務繼續執行  直到你成功  

或是某一世放下那個願為止  其實願力也是一種未完成的執著  只是它是能讓你靈魂成長的執著



可以使用祝福的觀想法  大部分的顯化法則包含聖哲曼那本書都是使用觀想法   


1.觀想的越清晰  (觀想是神展現在小我身上的能力)

2.觀想的過程越帶有  喜悅 感謝  感受到豐盛等正面能量 (感受也是神展現在小我身上的能力)


能量就越強  顯化就越快速

如果是在森林空氣好的地方 加上在靜心時祝福  那能量就更大

因為當心越靜下來時  是越靠近神我與高我的  會加強祂們的能力

而在森林空氣好的地方  容易出現和平  愉悅  舒服的感受  這樣的高頻率的感受能加強顯化的能量


因為一切都是頻率  越高的思想與感受的頻率  則能量就越強  就越容易顯化


用感謝  感恩  感激進一步加強能量

感謝跟愛都是很高頻的能量  當感謝時心情會愉悅 因為頻率提高了


例如在森林打坐時  

看到蓋亞的處處美景  感謝自己看到這些美景

感受到微風舒服的吹來  感謝這個舒服的感受

感受到蟲鳥非常和諧的和鳴  感謝這和諧的感受

感受到寧靜  感謝這寧靜的和平感受


這樣的感謝會讓宇宙無限量的更多的供應你所感謝的東西給你

跟靈性成長有關的   或是跟大愛有關的  就特別容易顯化  因為這符合神跟靈魂的願望


例如如果你常捐款  就感謝神讓我如此豐盛可以讓我好開心好開心地捐款

觀想你有越來越多的錢做越來越多幫助他人的事




如果是祝福自己的話   則使用  願我   或祝我都可以

例如祝福自己 :  神之神性臨在  祝我充滿聖愛  和平寧靜  獲得自由(偏向使用神我來做工 要相信神在心裡的引導)

或願我充滿聖愛  和平寧靜  獲得自由(偏向使用小我的努力 靠自己的努力讓自己成為那樣的人)


但重點還是在觀想與感謝  

觀想自己變得很有大愛  想像感受那大愛的感受  感謝這大愛的體驗

觀想自己變的和平寧靜  想像感受那和平與寧靜  感謝這和平與寧靜

觀想自己揚升解脫帷幕獲得自由 想像感受那永生與快樂 感謝那永生與快樂



在你幫助他人獲得快樂時  記住那快樂的感受  在觀想時回憶那個感受  

或是在那個當下就不斷的感謝擁有這樣的大愛感受


在你森林打坐享受和平寧靜時  記住那和平寧靜的感受  在觀想時回憶那個感受  

或是在那個當下就不斷的感謝擁有這樣的和平寧靜感受


至於揚升解脫  可以觀想自己揚升到第五維度  那是一個沒有疾病沒有死亡也甚少負面情緒的地方

只有無限的創意創造  無限的快樂  無限的和平  與眾生之間相互的大愛



昨天youtube清單忽然自己出現一個影片  不看都不行  但我從中學到一些重要的顯化訣竅

跟聖哲曼的顯化精要是核對得起來的  可以參考看看

https://youtu.be/ygv0Y_4ga-0?si=0MNyahkfOKjRIJc6



以下只傳到公司天使靈氣群組

=================================================================================================

或是你可以觀想自己跟聖哲曼一樣成為揚升大師  在擁有肉身時  

就擁有瞬間移動  出體  他心通  天眼通  宿命通  憑空顯化出物質  旅行各個維度的能力

不過這個需要帶著3D肉體成為揚升大師才行  而這個考驗是很嚴苛的


因為這個3D小我身體是  恐懼 匱乏 擔憂的組合體  

當透過轉世投生揚升到高次元的身體時 五次元以上的身體是不會有這些負面的  

那裏的身體編程跟集體意識都不同  

所以即使祂們的顯化能力很強也不需要擔心顯化出不好的東西


如果你要用這個3D小我的身體 帶著肉身達到揚升大師的程度  

那麼就必須要通過非常嚴格的無條件的愛的考驗  與去除恐懼的考驗

即使是天塌下來 無論是任何情況都不能讓小我的恐懼情緒被引發  必須學會充分的掌控自己的情緒

如果這世的靈魂目標設定是挑戰成為揚升大師

在此世投生前會經過很多世的學徒培訓 大多數的人會在一關又一關的挑戰之中放棄

而在此世你會被安排非常大的考驗 被安排跟最令人不悅的人在一起生活 

而在考驗中你必須要能夠展現大愛無條件的寬恕原諒並誠心誠意的祝福對方

並且充分清除乾淨思想體 情緒體 與乙太星光體的業力  確保自己能安全地掌握住這些能力

==================================================================================================





以下只是私自做紀錄

==========================================================

今天主要在觀想第一階段的露營區建立與有機蔬果區的建立

跟第二階段的整片山瘠都成為淨光兄弟會的基地  

我看到這個階段大家分幾個小團體在樹下教學是非常快樂的

跟天堂一樣愉快的時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