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8 關於本我 靈魂載具 身體載具-2

 天使靈氣是引用天使的力量  所以力量是天使在控制  所以除非天使願意 否則無法攻擊人歐

我曾經試過  單純用我自己的力量  用我自己的意志與光去療癒別人 做遠距療癒  對方會有很感  也會有很不錯的療效

但是對我來說副作用會比較大  因為療癒的當下我是跟對方合一的  對方身體的不適 

甚至不好的思想與情緒會有一部轉移到我身上來  一部分會被我的光化解


引用天使的力量就比較沒有這個困擾 因為天使把能量投射給我  我透過三眼把能量投射給別人

我跟對方同時獲得了能量  獲得了療癒  也比較不會有對方負能量上我身的問題  所以我後來都改用這個方法


如果是單純用我自己的能量  要傷害別人是有可能的  但是別忘了  我跟對方是在合一的狀態  傷害別人根本就是在傷害自己

這就是宇宙的真相  單電子宇宙  本質是一元性的宇宙  你以為自己在傷害別人  其實你傷害的是鏡子裡的自己

因為你本來就是我  我本來就是你  當你傷害別人的時候  同時是在傷害自己  

但當你幫助別人的時候  同時你就是在幫助自己


無法惡用的力量,是真的力量嗎?   力量本身沒有分惡用或善用歐

能量本質上就只是一種震動   好壞是人為定義出來的   事實上沒有好壞

就像你覺得大便很臭  在蒼蠅跟糞金龜還有蠕蟲眼中是美食阿    

就像你口中的炸雞美食  在我眼中是劇毒物質阿  

我口中生吃的剛發芽小麥  在別人眼中是荒唐的阿

所以阿  力量就是力量  看你怎麼使用  就算是高頻的能量   也是有辦法用在不適當的場合產生不適當的效果歐


但是我奉勸你 不要去攻擊鏡像中的自己(我是指攻擊別人  不過你看出去的一切其實就只是鏡子 你內心的投射) 

你會得到不只10倍的能量反擊

你甚至不要有想要去攻擊別人的想法  因為光是有了這樣的想法就會開始產生反嗜的副作用  我講的是真的

頻率(能量) 就像激光武器  不要拿著激光武器對準鏡子裡的自己  不要當蠢人


如果你想要長久的快樂  就要先讓自己的身 語 意(行為 話語 思想) 都跟天使一樣

我的目標是成為在人間行走的天使  如果你想跟著蓋亞一起揚升到5D的話  就朝著這個目標邁進吧  


有的人會覺得說   我不就是創世神嗎  我創造了宇宙萬物   為什麼我現在甚麼東西都創造不出來 顯化不出來呢

其實問題不在於本我的能力  本我的確是有能力創造出一整個宇宙  問題在於載具的能力

靈魂是本我的載具  而身體是靈魂的載具

有問題的是載具  而不是本我

本我是神 是完美無缺的  沒甚麼好修的

但是載具要修的可多了


就像車神舒馬克 他的技巧完美 世界冠軍 沒甚麼好修的

但如果他今天乘坐的是一部夜市時速三公里的兒童玩具車  坐上這種載具  要去F1賽道上跟時速三百的賽車車拚  可能嗎?

還是先把載具升級吧 


又有如一個開挖土機技巧世界第一的挖土工人  今天他坐上一台掉了履帶的挖土機  

各個零件都生鏽有些卡住的挖土機 太久沒換機油引擎冒黑煙的挖土機  更糟的是他的駕駛室堆滿了這種惡臭的垃圾雜物  

他連踏板都踩不到  連手桿都握不到  而且他本人也快要中毒熏死  他如何能操作這台挖土機呢?

還是先把載具修好清潔好吧


本我是神性 是佛性  是清淨完美的  不用修沒錯   該修的是他的載具  那台挖土機  該升級的是那台玩具車

靈魂是本我的載具  而身體是靈魂的載具


把你的靈魂載具做個大清潔(清理累世的不良情緒)  大修理(修改累世的不當信念) 你的本我就會取回祂的顯化能力 那創造顯化一切的能力

對身體載具而言遵從地母蓋亞的飲食與作息方式(這個對大多數人來說 大家會覺得很難行  就不多提了) 


死海古卷說: 若你們渴求神活生生的道及祂的力量進入你們裏面,就不要弄髒你們的身體與靈,因為身體是靈的聖殿,而靈正是神的聖殿。故此要潔淨那聖殿,聖殿的主人才會居住其中,並佔有值得祂留下的地方


如果你想找回內在的神性  想得道 不要弄髒你的身體與靈魂  還給本我一個正常的載具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