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8 關於本我 靈魂載具 身體載具-1

每個人對神的定義不一樣  有的人把石頭當神  有的人把樹當神 有的人把動物當神 有的人把三太子當神  有的人把媽祖當神  

有的人把關公當神  有的人把魔界眾生當神  有的人把神獸當神  有的人把4D眾生當神 有的人把5D眾生當神  有的人把6D眾生當神 

有的人把7D眾生當神 ........一直到12D  有的人把天使當神   有的人把自己當神  有的人把中央大日當神  有的人把菩薩當神  有的人把佛當神  

有的人把一切眾生當神 有的人覺得沒有神  ...........還有無限種定義


可以google 單電子宇宙   一個電子構成了整個宇宙 很有趣 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萬物皆有靈 連石頭跟你我都沒有分別 宇宙的一切由同一個電子組成


本我只有一個   只有一個意識  這個意識進入了無限個靈魂載具裡面 就像一個人擁有無限台車那樣 然而靈魂像車子一樣  只是一種構造

一種包含了累世記憶 累世習性 累世思想 累世情緒的構造

然後每個靈魂載具又擁有無限個身體載具(我指的是無限次投生) 這個身體可以是3維的 4維的~~~一直到9維

   

如果這個本我的靈魂擁有的是3維的身體 那麼就只擁有3維的能力 

這個3維載具他忘了自己只是本我跟靈魂的載具  他忘了自己內在的本我就是造物主  自己創造了宇宙的一切  自己創造了自己的靈魂 自己創造了整個宇宙

自己創造了地球  自己來到地球安排自己的劇本  自己忘記一切好讓自己有新的體驗

他開始怪東怪西的

他開始這樣想 : 


神都不幫我 神想毀滅我 神讓我痛苦 神或許是邪惡的 神製造了一切苦難 神製造了惡魔 .......

你想的都對  的確你內在的本我製造了這一切的苦難  全部都對    

對 你製造了自己的苦難 因為你進入了3維 4維的載具裡面  這種載具就像是一部裡面插滿針又裝了定時炸彈的車 讓你如坐針氈對吧

既痛苦又隨時會爆炸解體死亡


但當你的靈魂坐上了5維以上的載具  那就只有長遠的快樂了 除非你又投生回3維4維

當你的靈魂擁有的是9維的載具時 你甚至有能力可以創造出新的星系 當然還有更高維度 但再上去的維度靈魂就不需要身體載具了


只是當你的身體載具是存在二元性的維度時 有快樂的同時就一定產生痛苦 這是二元性

有好的體驗就一定有壞的體驗

因為當你定義了好 就產生壞

定義了遠  就產生近  

定義了優  就產生劣

定義了喜好 就產生排斥


當你對好的 優的 漂亮的 合意的  產生了喜愛  產生了樂受  你同時就對壞的 劣的 醜陋的 不合意的 產生了排斥 產生了苦受

這就是二元性  二元性普遍存在於物質世界  但是越高的維度二元性的程度就越低  一元性就越高


好了  雖然你不斷的抱怨你的3維載具  但我現在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即現在有機會跟著蓋亞一起揚升到5D  3維載具可以不死 直接轉換成5維載具

5維載具又可以無痛向上轉換成6維 7維 8維 9維載具

隨著載具的提升 你的快樂跟能力都會提升  你從搭3維這種兒童玩具車 提升到5維特斯拉  提升到6維飛機 7維太空梭 提升到9維宇宙飛船

唉阿不要再抱怨你的3維玩具車了    專心練功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