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30 關於地獄

 其實只是走了歪路 遠路 大家都很常走歪路 遠路 就算入魔或下地獄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漫長無數次的投生的一些痛苦的體驗

入魔的人其實經常也是以為自己找到了真理 別說入魔的人了 就算是你基督教的朋友 或一些比較宗教狂熱的朋友 也都是有可能會讓你感受到類似的壓力

入魔其實是很主觀的定義 我學天使靈氣我家人也覺得我入魔了 其實就是看到別人的修法跟自己的宗教信仰不一樣 不符合自己內心所定義的真理  這樣而已    可以去觀察那些去傷害他人的人 他們往往覺得自己只是在伸張正義 只是在處罰那些他們心中定義的壞人 或是他們心中定義的魔 然後他們覺得自己在做對的事 甚至是在替天行道    我以前也常常把別人當壞人 然後就起了想要打擊(傷害)壞人的念頭

如果是人類的集體意識的定義可以是這樣  但如果是阿修羅界的集體意識定義一定不一樣 他們一定會認為自己正在做理所當然對的事情  如果是天使的集體意識 對入魔的定義一定也不一樣  也許在他們眼中沒有魔  每個維度 每個星球 每個文明對入魔的定義一定都不一樣

Raul:

那麼客觀定義的走火入魔就是...
心智錯亂 精神錯亂
過度偏執 走極端
還有傷害他人
基本上這可以視為客觀定義的走火入魔


我:

其實我內心覺得清朝的女人綁小腳 根本就是心智錯亂才會那麼做 刻意傷害自己製造痛苦

我覺得女人穿高跟鞋根本就是過度偏執 走極端 刻意讓自己痛苦

傷害他人這件事 普羅大眾似乎每天都在廣泛的做這件事 辱罵 貶低 

操控 否定 逼迫 他人 讓他人心裡受傷 其實也是在傷害他人

我常常看到爸媽傷害小孩 老師傷害學生 同事傷害同事 家人傷害家人 越熟識的人 關係越親近的人就越多傷害  反而陌生人很少互相傷害

如果以5D的觀點來看越親近的人 越互相傷害這件事 也許5D的人會覺得人類都入魔了

我又想到一個例子 那些回教激進組織的自殺炸彈客 他們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信神的人 所以他們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來伸張神的正義 伸張以牙還牙的教義


萬道:

那最後他們是否會上天堂呀~?😇😇

畢竟在祂們的信念中,為神而戰的他們最後一定會上天堂呀!😁


我:

站在你的觀點 你覺得殺人一定上不了天堂對吧  我的觀點也是這樣


盡忠報國的岳飛他殺敵無數(殺人無數) 站在漢人的觀點看  他是民族的大英雄 死後一定當神 民間要當神來拜對吧

宋朝人民的集體意識愛死他了

但是站在金人的觀點來看 金人的集體意識呢? 試想如果你是一位金人的母親 你的兒子被岳飛軍殺死

然後當時全金人最討厭的人就是岳飛 岳飛阻饒金國的統一大業  雖然對宋朝來說是入侵大業 

說不定當時金國非常多人詛咒岳飛死 然後顯化出來 意念成真了


今天你要站在誰的觀點來看這件事情呢? 人類只擁有自己一個人的觀點 所以你會依據自己的觀點來判斷對錯 對吧

今天如果有一個上帝祂同時擁有全宇宙每個眾生的觀點  祂是如何判斷對錯的呢?


類似民間祭拜很多的關公 也是類似狀況 一將功成萬骨枯 過五關 斬六將 殺小兵也無數對吧

站在被斬殺的將領的親屬 例如你是被斬殺的將領的兒子  你可能把關公定義成不共戴天之仇 

長大一定要報殺父之仇 洗清家族的恥辱對吧


孔明雖然沒有直接殺人 但他多次出師其實也弄得國力耗盡 雙方死傷無數 

一堆年輕人被送上戰場當兵回不來  誰想當兵呢是不是

這些死傷跟家庭悲劇是不是他主導出師的結果?

孔明死後蜀國就沒有再出師了是不是 那現在普丁是不是跟孔明有點像? 

在普丁的眼裡 他想成為復興蘇聯的英雄 也許他覺得他正在做英雄的事

征服他人 擊敗他人 統一舊有國土  成為千古英雄是吧


成吉思汗 創造了中國歷史上最大的疆界 征服了歐洲 中國人聽了與有榮焉好棒棒 

一想到這段歷史就有一種民族自尊 民族榮耀(虛榮感)湧上 但站在歐洲人的歷史角度去看這件事呢?

今天你心中有對錯是因為你的靈魂進入了人類這個非常受限的3d載具  這個載具能力極弱  只能看到自己的觀點 看不到別人的

所以在你心中定義了非常多的壞人阿  非常多的魔阿

但如果今天你離開了這個載具  你的靈魂忽然看的到其他的人觀點了  

並且也知道在自己生前發生的所有事件 當時雙方的情緒與觀點

到時候你那單純且良善的靈魂會怎麼想呢?

那假設有一個本我   祂就是上帝  祂就是神  這個宇宙只有一個本我  所有的無數的靈魂都是同一個本我的不同載具而已

就像有一個神  祂擁有無數台車(靈魂)  而且祂有能力同時開著這無數台車  來演飆車的戲碼 對撞的戲碼 來上演各種戲碼

 

假設其實你的本我  其實同時擁有整個宇宙所有眾生的觀點 因為祂就在一切眾生裡面 祂就在一切的靈魂裡面

請問這個同時擁有一切眾生觀點與視角的本我  是如何看待以上這些戰爭 紛爭 是非對錯呢

當你只站在自己的觀點看事情 而去批判(否定)別人的觀點時  

你是肯定了神的觀點  還是否定了神的觀點?  還是神根本就沒有觀點? 神根本就不批判對錯?


一切就只是載具依造各自的信念設定所做的出來夢 演出來的戲?

畢竟靈魂只是一些執著(慾望) 信念 思想 影像的集合而已  而這些信念根本就是在累世的投生中被設定進去的

比如你現在投生為人類  在投生前你跟指導靈們就先設定了自己今世預設的個性  你一出生就被設定了人類的集體意識  

然後是你父母灌輸(教導)給你的意識  然後是學校 然後是社會 職場 然後是宗教

如果你抓著這些信念不放 這些信念就在靈魂裡佔著重要的位置 成為了你靈魂的一部分 沉重的一部分


我一定要盡忠報國 報效國家 這是岳飛從小就被母親灌輸的信念 岳飛依此產生了慾望 去做了事 你可以說他被編程了

我一定要用功念書 出人頭地 這是很多父母灌輸給小孩的信念 小孩相信了並產生用功念書的慾望 你可以說小孩被編程了

我一定要賺大錢 你可以說被集體意識編程了

我一定要伸張正義 逞罰壞人 我長大要當警察 當法官律師  這些都是被編程的信念

這些信念  不過就是一條又一條的程式碼而已  寫在你的靈魂之中


當你的靈魂開始清理丟掉這些被他人或自己寫進去的編程  這些信念 越來越無負擔 越來越輕時 可以說是你的靈性提高了

丟掉這些限制性的信念之後  你靈魂的觀點越來越接近本我了  越來越接近神了  心中越來越沒有對錯了  越來越沒有壞人了  越來越沒有魔

再回來看他會不會上天堂這件事情


如果你可以接受一個本我 一個上帝 同時住在無數個靈魂載具裡 扮演無數個角色這件事


假設今天你分身同時坐在兩台車裡 然後玩山上賽車的戲碼 A車為了贏B車故意去撞B車把B車弄故障了   


A車贏了比賽很開心並且對自己的小心機小聰明得意揚揚 坐在A車裡面的你得到了開心並且得意揚揚的體驗  


B車輸了這場比賽認為A車使出了不良的手段 因而非常憤怒 難過 因而事後又去報復A 座在B車裡面的你得到了憤怒難過的體驗


遊戲過後回到現實 你發現是自己跟自己比賽 自己傷害自己 自己報復自己 自己使出得意揚揚的小手段傷害自己 你覺得自己該上天堂還是下地獄呢


事實上在過程中你是同時獲得了 快樂得意揚揚的體驗跟憤怒難過的體驗對吧  神分飾兩角演出了這場戲 獲得了體驗 

那麼在神的眼中 祂會覺得祂有對錯嗎? 祂會覺得自己是壞人或好人嗎? 壞人或好人都是祂為了獲得體驗而自己扮演的 一切就只是一場又一場的遊戲 醒來就沒了


回來看靈魂只是一堆編程(信念)的集合這件事  如果你從小就被教導殺人下地獄 而你接受了這樣的信念 你的靈魂被這樣編程 信念創造實相 你死後靈魂就會跟著這個編程走 創造出自己的地獄


如果你從小就被教導為神奉獻生命 綁炸彈殺掉壞人(那些不信神的該死的異教徒) 可以上天堂 它成為了你堅固的信念 就跟民族英雄岳飛 忠肝義膽的關公 鞠躬盡瘁的孔明一樣 那你也許真的可以上天堂 死後還會被你的族人們膜拜


關於犯錯下地獄的這個集體意識 這種信念 我剛剛又想到了一個例子


今天你的左腳絆倒右腳 害你跌倒  你是否需要把左腳割下來 丟到沸水(地獄)裡面 去逞罰左腳?

你就是神  左右腳就是你的不同靈魂載具  是你身體的一部分

如果你是神  我相信你會細心的呵護受傷的左右腳 給它們充足的愛 幫它們療傷 

讓一切和樂融融 健康快樂 從新站起來快樂的跑步


所以  神希望任何的靈魂下地獄嗎?  神希望割下自己的腳丟進沸水裡面煮嗎

從下地獄的信念解脫出來吧 從愧疚感裡面解脫出來吧  

你需要做的  是用充足的愛去面對這一切 療癒這一切

就像神正在隨時發送無條件的愛給世界一樣 調整好頻率  接收神的禮物 

一切都是無條件地給予 相信自己值得無條件的獲得一切快樂 要整個信念真正的改變才行 

接收神的愛與禮物  信念創造實相


洛伊:

那被炸彈客無辜波及的人你怎麼看🤔


我:

你試著轉換到相關人士的所有觀點 不只是受害者的觀點 加害者的觀點 宗教狂熱者的觀點  不只是你的觀點 我的觀點   

他們那樣做是什麼心態 為什麼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去傷害他人  他人在他的眼中是惡魔嗎 他認為自己在伸張正義嗎


個人的觀點並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個人的狹隘觀點必定是偏頗的 你把自己的觀點定義成對的 就會把別人相異的觀點定義成錯的

如果我講出來的觀點跟你不一樣 我們可能就會開始無意義的辯論了是不


我的經驗跟我說任何的辯論都是無意義的 因為同一件事站在你的觀點理所當然是對的 但站在我的觀點理所當然是錯的 因為我們身分立場不同 站在上帝觀點看沒有對錯


每個人都可以自由的表達自己內心狹隘的觀點 

也可以盡量尋求更多的觀點 

那會是更加的接近本我觀點  本我就只有一個 祂同時住在所有的靈魂之中 所有的靈魂都只是同一個本我的載具 


就像是左手拿釘子 右手拿鐵鎚 敲到左手    又或是右手拿刀子割左手的腕   又或是右腳絆倒左腳

站在本我的至高觀點 祂需要把右手跟右腳割下來丟到地獄裡面去懲罰 給自己帶來更多的痛苦  還是用愛撫平一切傷痛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