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3 關於出家人蓄積錢財與雙修

 我發現每次只要頻率一升高  尤其是定力升高時  性慾就會自動消失  根本不會有那個慾望

又學習光的課程時 每個光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靈魂自我招喚到眉心輪 然後身體自我也招喚到眉心輪跟靈魂自我融合

只要一融合 並且要求靈魂自我提升身體自我的頻率 性慾也會馬上明顯的消失

人類的四個較低體系的自我是 個性自我 身體自我 器官自我 細胞自我

書上寫身體自我主要是主管 性慾與食慾  果然沒錯 

性衝動完全只是在三維度的動物性載具身上的產物  在更高的體系並不存在 

一旦修行過程中身體自我的頻率被提高了 或是打坐進入寧靜狀態時 主控權回到高我身上時  性慾就會明顯消失

變得沒有慾望  而在五次元維度以上動物性的性行為也不存在


所以雙修  跟廟妓這些事情  我認為是一些披著袈裟 實際上並無修行的邪見者為了滿足自己身體的慾望創造出來的

畢竟很多人出家是為了獲得更好的"物質生活" 尤其是在古代的戰亂與貧困地區 

在頻率升高的過程中 物慾是會慢慢降低的 慢慢脫離對物質世界的欲望 

出家的目地在於遠離物質世界的欲望  然而許多出家人卻過著與一般人無異追求名利供養與物質的生活  

追求這些只存在於低維度的東西 大量蓄積錢財 與信徒雙修 這算是高等的詐騙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