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9 修行紀錄-2

 如果療癒的主題關於心輪 當被課題與情緒被引出時 我心輪通常有一種沉悶感

當連結高我 使用接受覺察不批判 來體驗這個主題的情緒 使引起這個情緒的信念消融後 會感覺到有一股能量進入心輪 

心輪會有一種瘀血化開的感覺 或是呼吸忽然變順暢 或是原本心輪的沉悶感消失

以上的狀況可能同時出現也可能只出現一種或兩種 看這個被消融的課題原本引起了心輪多大的阻塞 如果是大的阻塞會明顯有瘀血化開的感覺 可以明顯感到血液暢通 甚至暫時感覺到血腥味  


如果療癒的主題關於喉輪 當課題被引出時 我喉輪會有一種乾燥不適感 

今天打坐一開始是依光的課程的方法在眉心輪融合所有的自我 

依次由上而下啟動白色之光 金色之光 藍色之光

當啟動到療癒喉輪的綠寶石之光時 我覺察到了我恐懼在眾人面前說話

我覺察到源頭是因為我小的時候 看到老師教官們都能在台上侃侃而談

但自己卻害怕在眾人面前說話  因而想套用他人的影像與模式 

就是我引進了他人的講話模式 戴上了他人的面具 把真正的自我面目隱藏起來 

這樣有面具遮擋在前面就有勇氣了 

但是我也覺察到大多數人都是跟我一樣的模式

我覺察到有些人會一講就講很多雜穢語(即為了講而講的廢言)來證明自己很敢講話 但我同時也覺察到這個人的內心他其實並不想講這些攏長的廢話

只是因為他不自覺的帶上了小時候講台上校長訓話 教官訓話 老師訓話的面具 

他覺得他上台時緊張講不出話 但是那些師長卻能講出一大堆(即使大多為廢言)

他覺得這樣子能講一長串不緊張很厲害 於是就戴上了那個面具 模仿成為了那樣的人 但是我發現他的本質其實是不喜歡這樣的 只是他已經套用了這樣的信念 獲得了這樣的限制 導致他這樣的行為 信念就是一種限制

神我是沒有任何限制的 神我即是無限的 不受任何拘束的創造

再繼續追查我在眾人面前講話緊張的原因

我發現是小時候被嘲笑的原因 因為害怕被嘲笑 害怕講錯話被嘲笑 

害怕講錯話後自此在同學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 而長久成為被嘲笑貶低的對象

害怕他人因為對我的不好印象排擠我 而變成沒有朋友孤單一人

因為以上這些恐懼 導致害怕在群眾面前講話

但是我發現 我並不需要戴上別人的面具 因為那會成為一種套用別人的說話模式 把自己套起來 把自己限制住 而此時我感受 覺知到 我的神我 是不想受到任何拘束 任何限制的 他只想自由地做出無限制的創造

所以當靈魂這個載具有越多限制性的信念時 

就越難跟神我進入同步 合一的狀態


然後因為風向轉換的關係我聞到了隔壁田裡的農藥味 並且感覺到寒意

這時候我是跟無限制創造的神我有連結的 我知道祂能立即顯化我的意願

然後我發出意念要一個完全乾淨健康無污染的空氣

過了幾秒鐘後 我因為還是繼續聞到農藥味 

我覺察到我對神我感到憤怒 失望 灰心 怨恨

我覺察到我被神拋棄的情緒與信念 神不幫我 拋棄了我 不顯化我的意願 我恨祂

在覺察消融了這些情緒之後 

我發現是因為我有一些限制性的信念導致我拒絕了神我的顯化

是的 是累積在我靈魂裡面的信念阻止了神我的無限顯化創造能力

是一種害怕被說不公平的信念 一種依存於理智體的信念

小時候害怕被說不公平 為什麼你有我沒有 進而被他人排擠

每個人都渴望一切是公平的 如果有稍微不公平 心裡其實就會受傷

感覺到自己被貶低 自己輸別人 自己低人一等

大多數人都不停的比較 別人有的我也想要有 別人有名車我也想要名車

不然就會忌妒 仇富 排擠 覺得自己沒有被公平的對待

再覺察其源頭 是因為每個人的 "我慢" 造成的 (慢即驕傲 自大)

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的"小我" 喜歡被貶低 喜歡被壓在別人的"小我"之下

所以就會不斷的跟別人做比較 

深怕自己被看不起 被貶低 進而被排擠 沒朋友 孤單 

深怕自己的"小我" 低於 輸了其他的人 "小我"

然後我引出了被看不起 被貶低的經驗 

並且清晰的覺察 感受 經歷那種被貶低 看不起 的情緒

那的確是一種很難受的情緒 沒有任何眾生想經歷的情緒 

所以大家拼命的想往上爬 想高人一等 以逃離 並且避免自己再經歷一次這種很難受的情緒

然後我發現 我有一種害怕被說有特權 害怕讓別人覺得不公平 進而傷害到他人 或是導致自己被討厭 排擠的信念

神我可以顯化任何事物 但我卻下意識的抗拒使用 就是因為這種限制性的信念 這種怕被他人說不公平 指指點點的恐懼

然而這種必須公平的信念也是深固在集體淺意識裡 公平是大家所理想的 大家一直追求的 然而公平卻是一種"很理性的信念" 公平與不公平是一種二元對立的信念 

一種只存在於較低低維度的限制性的信念 

這導致要什麼 馬上顯化甚麼 完全無限制的神我顯化能力被限制住

接下來 我在陰天顯化了出太陽 並且改變了風向 從後方的樹林吹過來沒有農藥味的風 即使在冬天吹南風是一件反常的事情


然後我意識到 我進入這些較低的維度 就是來體驗這些的

完全失去了神我的顯化能力 進入三維的艱困人體載具之中

才能體會到在高維度體會不到的一切限制 與 恐懼 痛苦 悲傷等等的情緒

這些在壽命極長時間極長的高維度體驗不到的東西

試想 如果有一個人出生在很有錢的家庭 從小到大身邊都只有寶石黃金

今天忽然出現了一顆石頭 祂就會把那顆稀有的石頭當成寶貝

我們就是看膩了寶石黃金後來體驗石頭的


然後我又覺察到 我有一種想證明一切靠我自己做得到 不用高靈幫忙的信念

即使我知道那些高靈其實就是另一個時空的我 是同一個神我扮演的 祂們就是我 我就是祂們 全部的眾生都是同一個神我扮演的 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即使我知道這個  我的心中仍能有一股堅定的信念  就是我要證明我自己能夠在不受到任何人 任何高靈的幫助下自己解脫輪迴的信念


我覺察這個信念的起源 發現是當初跟神我分離的恐懼造成的

當初靈魂跟神我合一時 要甚麼都能馬上顯化出來

然而當初進入三維載具時  要甚麼沒甚麼 叫天天不應 感覺自己完全被神拋棄了

感覺從原本的甚麼都有 無限制的擁有 變成完全的無依無靠 甚麼都沒有

被拋棄在世間孤獨的體驗各種難以承受的情緒與痛苦

那是一種非常沒有安全感的恐懼

因為這種恐懼 製造了我必須要完全依靠自己的信念 依靠自己才有安全感

我恨拋棄我的神 不管我痛苦的神 

我要完全依靠自己 證明我在荒野中也能獨自求生 獨自開悟變成神(或佛) 

我證明了我能完全的依靠自己之後  我才有安全感

於是我會下意識地拒絕過多的來自高維度的幫助

也會拒絕神我的顯化與介入 

因為我要證明 我可以荒島求生 自力開悟 

證明我即使被神拋棄 被一切的眾生拋棄 就算只剩我一個人 我也很安全

我想許多人會邁向那非常漫長需要經歷無數次宇宙生滅時長的自力成佛的道路 

除了想救渡眾生的信念外 影藏在其下的細微難以察覺的信念

"有可能"就是這種與神我分離後沒有安全感的信念


療癒完後內心的平靜度提高  小我的雜音減少許多  

內心更容易維持在平靜的覺知狀態

一種寧靜覺知的狀態 腦袋 小我不打擾的狀態

也就是去除了越多的信念 心就會越輕鬆自由平靜 

更加的與神我靠近 日後修定時應該也就更容易入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