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7 善友是梵行的全部 與開悟

 阿難跟佛陀說 : 我認為要修行成功  善友佔了一半的因素

佛陀告訴阿難說 : 別這麼說 別這麼說  善友佔了修行成功的全部因素 有善友的人 必將修習八支聖道而達到開悟

https://agama.buddhason.org/SN/SN1197.htm

以下只是我的經驗分享  


一切只跟頻率有關  同一個人 在頻率高時他的思想都是正面的  再更高他的思想就充滿愛了 再更高他就自行進入觀察者模式了 

頻率低時思想都是負面的  怎麼跟他講理也不會有用


如果吃著低頻的食物 住在低頻的住所 周圍都是低頻的人   自己再怎麼努力  也會修不上去的


一點一滴增強自己的光體  提高自己的靈魂頻率


頻率高的人  不用跟他講太多  一句話就能點醒  或是他自己就會醒

頻率低的人  跟他講再多也沒用  就像現在某些版友的狀況   跟他講再多都是多餘的  

不是要放棄他們  而是現在不是跟他講話的時機


佛陀死前 阿難問了四個最後的問題  最重要的一個問題是  依四念處而住  就是時時對行住坐臥要保持覺察

另一個問題是 如何對待惡性比丘?  佛陀說  默而擯之  就是不要跟他講話  也不要跟他接觸   

以上這段可以google 求證


以上是我的觀察與經驗  請別介意  


在死的時候 是依據自己光體的強度 光體的振動頻率 決定投生到相應的維度


即使是7D的靈魂投生到地球來 遇到太低頻的環境 自己變得太低頻  變成殺人犯  也是有可能的

所以  努力修行讓自己變得高頻吧


光想而不行動  是卡關的主因


佛陀說通往 開悟 涅槃的道路  是八支正道


八支正道包含了  正念 正定  正精進  這三支合稱定學


我療癒的目標在於求定  沒有定  別說開悟涅槃了  要回到7D以上都沒辦法


善友  善知識的定義可以自行google


甚麼是開悟呢

要知道自己有沒有開悟 很簡單  


只要觀察自己是否還對任何人事物升起貪念 或是對嗔念 或是有自大或自卑的念頭 

如果還有貪嗔癡慢疑  必定就還未開悟  


我目前還沒遇過有任何開悟的人


3D ~ 12D  無論你是身處在哪個維度  都還是在幻象中   只是從這個維度的幻象跑到另一個維度的幻象去

不是說振動頻率達到7D 8D 9D就是開悟了

那些高維度的人還是會再不斷的投生到低維度來   我身邊就有很多案例  板上也很多案例

在無始的輪迴中  大家都待過每一種維度無數次了


另外就是  高維度的眾生不一定靈性就比較高

低維度的眾生靈性不一定就比較低


接下來要密集修行  團練   不再閒聊了   願大家升頻順利


===========================================

敝人把自己的觀點用幾個譬喻表達


表意識的改變不一定能導致淺意識的改變 

否則就不會經常一個信念需要用幾百世的體驗來改變了

靈魂的信念是根深蒂固的 

表意識的改變就好像除草 只是去除了表面的草 淺意識的根沒有斬除 春風一吹馬上就又生出來了


奇蹟課程 或其他任何對開悟的描述 就像眼明的人對一個天生眼盲的人描述大象的長相

盲人可以大略知道大象長怎樣 也能拷貝一樣的描述 跟眼睛正常的人講出一樣的描述出來

但即使描述正確 卻依然跟親眼看到有很大的區別 


https://www.natgeomedia.com/history/article/content-16544.html

https://www.nownews.com/news/5601533



佛法是必須親證與實證的 


意識與理論相應,意根與 "實際操作" 相應。

意識知道的理論如果不能讓意根也知也證,就沒有什麼用,

意根實際證得以後,才有大用處。

親證,就是指意根親自證得,不是意識從別處學來的知識和理論。 


就好像要造一艘船把自己渡到對岸

前人給了航行的航海圖(開悟的路徑) 給了造船的藍圖(開悟的修練方法)

描述了對岸長甚麼樣子(開悟的境界)

但即使對這些倒背如流  如果不親自動手造船 不親自航行  則永遠還是留在原地 

到不了彼岸


奇蹟課程就像一張地圖 告訴人要去哪邊取經 指出經書要去西域取 不是向東去取 向南或向北去取 

給了明確的地點目標 有甚麼路可以走 避免大家走錯路 

但是取經的人還是必須親自走過這段路 自備駱駝飲水糧草橫越沙漠與高原 越過多個國家經歷強盜與土匪 

可以google玄奘取經17年的路線 



證果 證涅槃 指的是要親自去證 實際去證 以十六觀智實證 

觀慧是建立在定力的基礎上  定力是建立在戒律的基礎上


用深厚的定力去觀 才有辦法看到 並破除靈魂深處那最微細的 最根深蒂固的信念

沒有定力 是看不到自己這一大堆細微的信念的

一般療癒都只能療癒到很表層的信念 

其實這樣子頂多就是上到第5維度 

網路上看到的youtuber並沒有開悟者 也還沒有看到能入定的youtuber 

這樣頂多就是上5D而已

不過現實生活中我是有看過 認識 知道真能入定的人 


其實人類能從3D能上到5D就很不錯了 上5D之後還有很多待修練的課題 然後才能上6D 7D

只要不是"正法"時代 佛陀出世的時代

絕大多數的人都是走這條路徑的


不然的話一般民間造作善業通常只是上到 "高級4D去" 就是三十三天 玉皇大帝那一天 

那一層天還是有士兵跟打仗的

除非他內心同時非常的有"愛" 才能上到5D去 例如兜率天 夜摩天

6D 化自在天 他化自在天


地球是一個充滿環境汙染與思想污染的地方

一進入這裡 就會從小被植入很多扭曲的信念與思想 還有來自集體意識的汙染

這裡充滿貪欲與瞋恨而又缺乏愛

我認為很多從5D星球來的星際種子 甚至很多7D來的獨角獸們 小天使們 

沒有努力修行 祂們也沒有辦法把你帶回去的

沒有進入靈性覺醒之路 一進來地球之後 回不去的占大多數 回不去的占大多數 

我看到太多人困住回不了家了



有四十種可以入定的業處


十遍

地、水、火、風、青、黃、赤、白、光明、限定虛空

十不凈(墓園九相、不淨觀、白骨觀)

膨張、青瘀、膿爛、斷壞、食殘、散亂、斬斫離散、血塗、蟲聚、骸骨

十隨念

佛、法、僧、戒、施、天、死、身至、安般、寂止

四無量心(四梵住)

慈、悲、喜、捨

四無色界

空無邊處、識無邊處、無所有處、非想非非想處

食厭想

四界分別(四界差別)

地・水・火・風


==============================================


表意識上的斷身見 知識上的斷身見 跟斷淺意識 那靈魂裡根深蒂固的對身見的執著(信念) 是很不同的

一個是完全斷根  一個是春風吹又生  


揚升大師不一定是證到初果以上者  即使是揚升到7D 8D 9D 甚至是12D 大多數也是沒有任何果位

所以可以看到那些揚升大師還是不斷輪迴


即使是悉達多太子 祂在菩提樹下七年成道之前 也都還沒有任何果位 一直到祂在菩提樹下打坐七年的最後一刻 才快速證得了初果到四果


證得初果的人最多就只會再投生七次 但通常只會再投生一兩次就進入涅槃了  二果最多就只在投生一次 

如果依佛教的定義涅槃就是不會再進入3D~12D之內了


恕在下直言 從您的影片 我可感知到 您有很多的情緒壓抑 所導致的情緒體阻塞 也還有許多緊張與恐懼的情緒


您進入的那種觀察者模式 發現有另外一個真實的我 小我不是真正的我 真實的我只是看著小我的一舉一動

這種模式我也進去過兩次  但是持續時間比較短  大約只有6~8個小時

我稱它為   離開小我的自動導航程式  主要的意識回到靈魂大我之內  而不是讓意識進入小我(肉身)之內

那並不是開悟的境界  也不是證果的境界  

這種模式只要高靈願意幫忙 或是把自己頻率升的很高 就能夠進入了

基本上高靈有能力讓你進入這種模式 看祂覺得您現在有沒有體驗這個的需求


另外我最近還發現另外一種模式 就是與神我連結的模式

那是一種不受任何信念約束的模式  一種可以快速顯化意願的模式

但我覺察到我內心對這種模式很有恐懼  

我害怕自己處在這個模式時  自己內心淺藏的一些不好的意念自動跑出來  導致負面的 毀滅性的東西快速顯化

所以不太敢在這種與神我連結的模式待太久 一覺察到自己負面的意念出現時就想趕快斷開了


這種離開小我的自動導航程式  主意識回到靈魂大我之內  敝人以為只是最初階的出體體驗

介於有出體跟沒出體之間  再練習下去可以真正的出體  即靈魂完全離開肉體  肉體進入休眠狀態

就像是靈魂把車子(肉體)停好後   自己瞬移到任何地點遊玩  然後再回到身體來駕駛這個肉身

這應該是擁有肉體的揚升大師的基本能力


"順著流"讓劇本自動演出很好  

不過這種劇本是靈魂依據累世累積的阿卡西紀錄 也就是累世的信念 執著 執念 貪欲 或是講白一點 "未完成的願望" 去編出來的

如果你的"順著流" 指的是靈魂會自己依據需要消融的信念(執念 執著) 去編排體驗   我們只要無為的體驗它讓這些執著消融  我同意

不過這種方式敝人覺得痛苦且緩慢   也認為需要很多世  

有更快的方式  即 四念處  可以很快速的在此生就消融所有執取(信念)  但是需要走八支聖道這條路 發展一些基礎的定力

佛陀入滅前交代  依四念處而住  可知其重要性

但是我先承認 我並沒有證果涅槃的打算 雖然我的修法類似這個但目的不在短期的涅槃

其實目前我知道的 版上所有的人的修法都不可能在短期內證道 涅槃


敝人並不是反對這些高靈傳授的方法  敝人同意這些方法  只是高靈傳授的方法有很多 有很多條路可以走 

我看到大家都依自己的根器走向不一樣的道路  指導靈給每個人的也都是很 "個別的" 因材施教的指導  所以大家有點天差地遠

造物主的創造真的多到無法數  但也許幾萬世之後大家可以殊途同歸


其實在下真的想要講的是(其實我打這些文章都是在跟自已對話  加深自己的印象)  

要設定要意向  如果是涅槃  要設定好涅槃的意向  如果是揚升大師 要設定好揚升大師的意向

如果是星際種子要回到母星  要設定好回到母星的意向 如果是7D投生的要回到7D  要設定好回到7D的意向


因為如果你沒有設定這個  並且付出努力  車子是不會自動開到目的地的  

沒有設立好明確的 意願強烈的意向  神我是不會自己顯化的


因為我的觀察  大家的意向都是多頭馬車  也就是你同時有往四面八方去的意向  每批馬往不同的方向跑  導致馬車動不了

在你認真決意確定了強烈的意向之後  在你認真的確定了一個方向之後  你還要一一糾正那些錯誤方向的馬匹

這也還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無論這段大家是否看的懂  反正我主要是在跟自己對話

一切就從你決心 決意好 設立好你想成為甚麼的目標開始


====================


不要拿入魔來嚇唬人了 :)  

所有5D以上的眾生都有很強的神通  他們也沒有入魔

神通就連4D的也有


其實我就是發現你的內心有很多的壓抑與恐懼 才開啟這些對話


入不入魔不在於擁有甚麼樣的神通能力  神通只是工具

神通與定力就有如一台車 能載著你上山欣賞美景  也能載著你沖出護欄跌落深淵

工具  就是看你怎麼使用而已


===========================


如果你只是用你的 "小我" 去做理智的思考  你就會懷疑 會不斷批判

會不斷的批判那些你沒看過的事  因為理智體只能相信"自己"(小我)看過的事  

對"自己"(小我)眼見為憑很執著 


你懷疑自已不能做到讓肉身維持在年輕狀態數百年數千年的時間

你的"小我的"這種懷疑 就是對神我的能力的懷疑  這就是你無法跟神我連結的原因 


與神我連結的境界我也很難跟你們講清楚  講了也許你們也不信

不過我清楚的看到了  我的小我理智體 那許許多多受限制的想法 受限制的信念

但我同時清楚看到了那並存的神我  那完全不受任何規束 任何約束的創造力與顯化能力  

但這種不受拘束的顯化能力也是危險與讓我恐懼之處  

所以在我消融掉大部分內心恐懼與負面的信念之前 並無法與神我有很好的連結

但這一切已經開始


================================


mm 無須10年  我已經返老還童了

今年44歲  但很多身體老化的跡象都已經逆轉


疑 是五蓋之一  神我是有能力顯化一切的


我打個比方好了

其實您的"開悟"經歷那段影片  拿去給精神科醫生看   醫生100%都會說你是受到嚴重打擊後精神分裂

因為他們用他們小我的 "理智體"  用他們小我的 "限制性"信念來看待你這件事

小我"理智體"的特色就是 只相信自己所經歷過的 所看過的  只相信自己所相信的

會使用自己的經驗與知見不斷地來評判他人  用自己的經驗與知見來比較 批評  評判對錯


現在  你自己反而成為醫生了  希望你知道我的意思


而且你很害怕別人誤入歧途  其實是你怕你自己誤入歧途  所以反照在你的外在行為上  那也是你內心的恐懼之一


其實不需要擔心任何人誤入歧途 就算是入魔 也是靈魂安排好的經歷 也是造物主的無限制的創造

重要的是療癒好自己 消融掉自己限制性的信念  盡量與神合一

改變別人是很困難的  而且時間的CP值很低  改變自己卻是很容易的  時間的CP值很高

如果改變自己需要一個小時  那改變別人可能就要20個小時以上 我指的CP值是這個   

我窺見了神我(造物主) 知道祂的創造是無限的 想要的經歷也是無限制的  不然就不會有魔界的存在

任何的眾生的存在都有其靈性進化的意義 

但是在過一段久遠的時間之後  8D以下的世界會全部毀滅  所有的眾生都會回到8D以上的維度去

成 住 壞 空 在宇宙的生命週期中  3D 5D這些低維度世界的存在時間 是相對短暫的

你不用擔心有人會回不了家  所有人在一段時間  宇宙周期到了之後都會被強制回家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