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 關於願力

 mm 但每個人還是會有每個人的願力 跟每個人想扮演的角色 

余以為"自動完成" 的這個過程還是需要光之工作者螞蟻大軍

有些人是傳訊者 有些人是療癒者 有些人是能量發送者 有些人是靈修園區的建立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 從角色扮演中學習 與完成自己的願力 

敝人認為一切都是依照自己的願力

敝人的看法是 每個人都會依照自己的願力而會不一樣

有些人專注自己內心的成長 他只要專注自己即可 他的能量自然就會幫助到地球

有些人成為療癒師 在療癒個案時通常也同時療癒了自己 因為療癒者與被療癒者之間通常都會有共感的課題

有些人是接受傳送能量的精通者

把高頻率的光帶入人們的心中

有些人把愛的頻率帶入人們的心中

有些人是傳訊者 把能幫助心靈成長的訊息帶入地球

我看到的這個"自動完成"的過程 其實是經由一群螞蟻大軍各自完成了他們的任務

並不是自己適合什麼 別人就適合什麼 🙏

我的想法是

願力本質上是一種執念 跟神通一樣 都只是一種中性的工具 

工具能助人也能害人 能幫助自己也能傷害自己

成佛與涅槃本身也是一種願力

幫助他人也是一種願力

想當醫生也是一種願力

想賺錢享受榮華富貴也是一種願力

想要體驗紙醉金迷也是一種願力

想要變成人見人怕的惡棍也是一種願力

想要征服世界壓迫統治奴役他人也是一種願力


無為讓能量自然流動 不要再創造更多的願力 讓自己靈魂的負擔減輕也是好的

但是消除過去靈魂累積的不良願力有很快的方式

創造顯化出新的利人利己的願也是有方式

一旦因為害怕誤用(其實這是自己內心的恐懼感沒有療癒好)而拒絕了這些工具 因為恐懼而批判這些工具  那能做的事就會比較少

像斗六工業區半夜都會偷排有毒廢氣 我看到大家都受到傷害 我半夜也會時常被嗆醒 我利用前天跟神我連結的時侯 願斗六市民能有健康 乾淨的空氣 

結果前天晚上 跟昨天晚上 都沒有聞到濃烈的化學廢氣味了 

空氣還蠻清新的

這真的很反常


這也有可能是巧合 我不確定

我不確定是因為我心中仍然有"五蓋"

疑是五蓋之一  我的這種對自己的懷疑 就是一種障礙 一種導致與神我分裂的障礙  

大家原本都是無所不能的 即使是現在也是

不過必須要了解到 他人就是自己 愛人如己 能夠愛他人 也能夠愛自己 這樣 不可能濫用神我的能力之後  神我才能連結的上  我推論是這樣   

而且我也沒看到網路上有任何連結神我的方法與資訊

我是自己發現能夠連結神我的

敝人又想到 現在就像戰國時代亂世的百家爭鳴 有些人適合老子的無為 讓能量自然發揮 有些人適合墨子積極遊說兼愛非攻 有些人適合孔子的禮義廉恥 不是自己適合什麼 別人就適合什麼 指導靈是因材施教 指導自己適合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