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1 切斷乙太能量管的三種方式

 

https://youtu.be/Kf08N0daVdI?si=Ws7BqfGgWm9Bx1E5

對 這是我試過的三種方法中的一種

第二種是冥想使用脈輪的能量建立蛋型防護罩

第三種是使用連結天地的光柱做正時鐘旋轉(最強) 同時起到保護自己能量場與切斷外部的以太能量管


使用任何光旋轉形式的法門 

逆時鐘旋轉都是開放脈輪 清理脈輪與體系(例如身體 心智體 情緒體 以太星光體)清理髒污使用 清理完冥想髒污射入地心

正時鐘旋轉都是保護 穩定磁場與封閉脈輪使用


我看大多數人揚升前的考驗都是來自離不開的家人    但是我們非但要通過他們給我們的考驗  

通過之後 渡過黑暗期之後  還要帶領他們提升

我的過程很困難 我花了非常多的時間與心力 不確定到底有幾個人做的到 🤔  不但要原諒他們對自己長期不停的傷害  自己還要很努力的修行 修行有成果後還要不斷傳送靈氣給他們默默幫助他們提昇頻率  然後他們才會慢慢改變

重點在於自己必須要先提升 前期能量不夠就先切吧  自己必須先抓到浮木才救的了其他人  不然只是在互相拉扯把對方壓進水裡而




我覺得持續不了太久 要看對方的負能量是不是很強 很強的話 時間蠻短的  我試過七個脈輪都開防護罩 遇到負能量很強的還是撐不了多久
可能一個小時可以 後來發現光柱是最強的

後來有學過擴療的人跟我說 我的方法跟擴療很像(幾乎一樣) 都是成為天地間的光柱 
那我覺得 妳直接去學擴療就好
光柱的效果是最強的
我之後也打算去學擴療 弄清楚細節

脈輪防護罩效果本人體驗是不強 跟主要給妳考驗的那個人同一台車 讓她不停抱怨唸妳一小時就會被攻破了

但是光柱不一樣 光柱除了保護自己 同時會提高周圍的人的頻率 治根啊    單純防護罩治標   就算是坦克車 也能被反裝甲武器射穿的

再強的防護都會被穿透
她們產生負能量的速度絕對快於你產生正能量的速度    
必須提高她們的頻率
直接傳靈氣給她們 或是用光柱提升她們的頻率  
他們頻率一提高  腦袋裡面的想法完全就會不一樣了
然後讓她們變成療癒師慢慢地療癒自己  才是唯一解


這讓我想到我的組員或其它老師在幫我療癒的時候能量經常傳不進來 不然就是很微弱

要接收更強的能量把杯子撐大

靜下來 你的高我跟指導靈就會給你指引   每個人都差異甚大


我發現連通天地能量的光柱是最快的方式 同時也可以把天界的能量引入地心 讓蓋亞有更多能量可以轉化  或是蓋亞也會把多餘的能量分配給需要的人

要來找擴療老師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