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0 觀察者模式 神我模式

 


一切的確只是體驗 體驗這個身體載具裡面的預設編程 體驗這個身體裡的情緒 跟體驗喋喋不休的大腦 還有體驗其他人印在自己腦中的各種影像 

就像開車時只是在體驗車子的乘坐感 加速度 晃動感 路感 速度感


不要抗拒情緒 病痛 即使是很痛的牙痛 或是各種不好受的情緒 也是直接面對的去體驗它  不要抗拒這些體驗  不然一切就必須從來再從來

也不要用大腦批判這些體驗  一旦大腦介入了 就會變成小我在體驗

那也是要從來一次

不要讓二元性與邏輯性介入

只是單純的接受 不抗拒 並覺知它 體驗它 它就會自己被消融 你可能就過關了

正念 覺察 活在當下 臣服 這些都很類似原始佛教的四念處系統

只是四念處還包含了正定 也就是入定在裡面  要自力上到七次元以上很需要

一直處在體驗模式 也會進入觀察者模式  會清楚的知道  我體驗的是這個載具的情緒跟思想 而不是神我  情緒跟思想是載具上面的 不是神我的   然後還有可能進入神我模式  一種快速顯化的強力模式 甚至可以改變整個城市的空氣品質

吸引力法則就像腳踏車 只能載自己 顯化速度很慢 也到達不了太遠的目標  神我模式就像高鐵

如果身體耐受的了很高的頻率 並且接受能量的管道暢通的話 高靈直接灌注一股很高的能量給你 你也可以暫時性的進入觀察者模式 通常是高靈想讓你體驗一次看看這種模式 但之後就得自己努力

經由長期的練習接受能量與提升自己的光體 身體能夠承受與儲存很高的能量的時候 一股很高的能量灌注下來 有可能進入神我模式



要揚升 要完成靈魂的課題 就要讓神我進行體驗 神我介入後會自動高善的修正一切因為長久在低維度輪迴所累積的各種扭曲

單純的體驗 不要抗拒 不要讓大腦的二元性介入  


二元性就是例如批判 對錯 好壞  


一切就只是體驗而已 毫不抗拒的體驗 接受它 擁抱它

一旦大腦的二元性介入 神我就會退出 體驗就會失效  以後靈魂就會再次創造類似情景再來一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