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1 天使意識 基督意識

 




00:21 徐豊荏 神我應該在天使意識那一層   我認為這一層的真正能力能夠直接把電子轉換成物質   直接無中生出物質甚至整個星系

00:28 徐豊荏 天使靈氣的啟動禱詞第一句  

我祈請行星及宇宙性的靈性聖團 來此療癒空間創建並啟動巨大的揚升柱廊 我祈請一個巨大的光柱與之相聯 並與這個團體的行星及宇宙性的光之彩虹橋相連 這彩虹橋即為連接單子與高我的光之管道

根據上面這句的話  高我應該是在頭頂上15CM的靈魂體中心點 也就是全知之眼的地方     所以我在想    高我即全知之眼即靈魂體中心點

00:43 徐豊荏 神我應該在天使意識那一層   我認為這一層的真正能力能夠直接把電子轉換成物質   直接無中生出物質甚至整個星系

負責用電子創造星系的Metatron應該就是位於這一層  


目前 "行星的基督" 這個職位是守護第二道神性之光的梅翠亞 

都率天  我認為是位於在地球這個行星層面上的第五次元  目前薩南達(耶穌現在在第五次元的名子)與聖母瑪利亞 應該也在這裡 守護第六道神性之光(重生火焰)

當時約書亞(耶穌兩千年前在地球上投生時的人名)在十字架上死後  用這重生火焰的力量復活  並且將肉體直接揚升到第五次元

"行星的基督" 即基督們這個群體的頭 lord 領導者       基督們的意識在行星的層面   梅翠亞是頭 是這個行星上面眾基督們的領導者


00:48 徐豊荏 然後聖母瑪利亞 觀世音菩薩 藏傳的六臂大黑天 埃及的ISIS女神

這四個其實是同一個玩家的不同分身


以下是我的猜測

觀世音菩薩應該是主號    其他是小號

一個較高次元的玩家 可以玩很多較低次元的帳號 應該可以玩12個

地球是最艱難的地方 所以在地球上用的通常是12個裡面最優秀的那個帳號  

就是說在座的各位  我們應該都是主號  

00:55 徐豊荏 守護第七道光紫色火焰的以前是觀音  現在是聖哲曼

如果想要肉體揚升的人  必須盡快熟悉這七個火焰的使用   尤其是重生火焰  它也是長生不老的關鍵


當時這個行星上的基督群體意識發現地球正在走向毀滅 所以決定派出其中一個基督來拯救人類逆轉局勢 就派了薩南達下來

薩南達的老師就是梅翠亞  祂口中的"上主" "天父" 當時其實指的是梅翠亞   耶穌是上主梅翠亞差下來人間的    

00:59 徐豊荏 星期四,重生火燄中,金色光射的擴張


集中精力在這火燄—可以復原、重建你本具的神性。你是個神聖的存有,正在從經驗人類的生活中學習。因為你迷失的意識,你的神聖被掩蓋了。當你與紫色和金色能量的重生火燄合併,你將開始重新並恢復你所有神性的禮物。這神妙的火燄連同紫色的火燄是要幫你為最後的揚昇作準備,這是你累世生活在這個星球的主要目的。


 

01:00 徐豊荏 https://www.tgblife.com.tw/blog/posts/the-seven-sacred-flame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