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5 神我 靈魂自我 身體自我 靈魂載具 身體載具

 我剛剛忽然想到

我們都是同一個神 神可以赦免所有的罪 包含自己的罪與別人的罪


靈魂只是神的載具

如果把靈魂視為一台具有Auto Pilot的車子  或是視為一具機器人

這機器人一出廠時(靈魂一被創造時)就被設定了幾個原則


例如AI機器人會被設立三大原則

第一定律: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個體,或者目睹人類個體將遭受危險而袖手不管

第二定律:機器人必須服從人給予它的命令,當該命令與第一定律衝突時例外

第三定律:機器人在不違反第一、第二定律的情況下要儘可能保護自己的生存


而靈魂出廠時被造物主(神)設立了幾個原則

其中有一個一定是 追求靈性的提升 向光與無條件的愛邁進

高我即是全知之眼即是靈魂的中心點  三者都在頭上15CM左右的位置

可以很確定的是  高我(靈魂)的主要目標就是 提升 提升 提升

提昇就是向高頻率與無條件的愛邁進 還有就是消除累世的執念(業力) 


靈魂只是原始出廠的設定  加上後天輪迴中得到的 信念/執念 或稱業力的集合體




簡單的說 靈魂除了擁有"靈魂體"這個硬體外 只是一種業力(軟體)的集合體 

靈魂依據這些軟體(業力)執行指令 來決定投生何處與創造身體  

所以投生依靠的是業力(或稱累世未完成的執念)

 

這些信念/執念(業力)可以視作是後天的編程 即累世經歷過程中的後天編程 累世輪迴中得到的

執念是如何產生的呢  執念是由重複的思想 不斷重複的思想一再加強產生的

例如今生投生成一個男人 他看到一台法拉利 第一眼的時候因為喜歡 看著內心就產生愉悅感 這個時候一開始只是喜歡而已

回家後左思右想 想著擁有一台法拉利的各種好處 他想到會成為妹的矚目 大家會覺得我很成功 引擎聲很迷人 加速度很快

如此不斷地重複喜歡法拉利的思想 就從喜歡變成了愛(執念) 甚至發誓非買到不可

但他的願望如果沒有在當生實現  這樣的執念即累積在靈魂裡  成為待完成的目標  他下一世就會依據這些未完成的目標進行規劃

但因為法拉利只在地球有  這樣的業力會讓他規劃繼續投生在地球以完成靈魂的願望


例如有一對夫妻很相愛  彼此對對方都非常的好  丈夫早逝之後  妻子內心放不下  每天想著丈夫對自己的好  想要從來一次 重溫舊夢

這樣的思想  每天反覆地想  變成了很深的執念  累積在靈魂裡 成為靈魂的願望(待完成的目標) 

則她死後  因為這樣的執念(貪愛)  她的靈魂會邀請對方再一次投生在地球  完成靈魂未完成的願望


但因為靈魂出廠的不變設定是必須以提升為原則  所以靈魂在創造身體與安排下一世經歷的過程中 就會加入各種能讓自己學會無條件的愛的各種考驗


貪愛可以成為執念(業力) 瞋恨也可以成為執念(業力)

比如說上班時候到霸凌 第一次受到霸凌的時候 心裡只是酸酸的 第二次的時候升起了想報復的恨意 

長期的反覆霸凌導致恨意不斷的多次被升起與加強之後  它變成了很深的恨意執念

若在此生未原諒/寬恕對方 這樣的執念就成為了靈魂下次投生的待辦事項


因為前面說過  消除執念也是一種提升  而靈魂的目標就是提升

消除執念的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直接寬恕原諒放下

另外一種是完成它 


所以下一世靈魂很可能就規劃出來一套復仇的劇本

但是被復仇的人她如果也對妳產生恨意 那她的下一世也會規畫出跟妳類似的復仇劇本

如此就形成了靈魂間常見的乒乓球效應  生生世世互相傷害  這就成為了她們之間的靈魂課題  

直到有一方或雙方學會寬恕原諒放下為止  學會聖愛 大愛  而不是貪愛  然後靈魂就得以提升了


業力會產生投生  沒有業力就不會產生投生  

當你學會無條件的愛時 這樣的善業就是揚升到高維度的時候

當你學會放下一切時 就是回歸本源的時候


如何直接放下執念呢  


舉個執念來說

比如說中學時每天都被同學霸凌  被霸凌的時候心中反覆的想要報復

這樣的瞋恨思想一再重複變成了執念 形成了業力(靈魂的待辦事項)


要直接放下  可以回想起以前的畫面  讓那個時候的瞋恨情緒回來  跟想報復的思想回來

可以用臣服的方式 直接不抗拒的 完全的接受的去體驗它  它就會慢慢的自己消融


或是可以試試下面這個方式

觀想光與愛包圍著那個被霸凌的畫面  讓那個畫面充滿光

然後可以觀想手上拿著一份欠條  這是對方欠我的靈魂債物

在對方面前把欠條撕掉 說我已經寬恕你了  我不再追討你欠我的任何東西

然後心輪如果感覺忽然一陣輕鬆   就是成功了

如果還有恨意就多試幾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