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6 臣服的實作 看牙醫

 


比如說我今天去看牙醫 兩週前就約好的 要印齒模


因為昨天開始有點感冒 喉嚨裡面膿痰很多 去看牙醫前又喝了太多水 口水很多 因為是最後面一顆牙齒印齒膜特別難印 要連續張開嘴巴非常久 不能閉合

用排齦線塞入牙齦的時候醫師沒有上麻藥非常痛 

一般來講正常人會轉移自己注意力不去感受那個痛感 去抵抗那個痛感

臣服就是 放棄抵抗 完全的接受甚至擁抱那個痛感 並且用清明的覺知 覺察去體驗 感受那個痛感 我全程就這樣做 疼痛升起時 就全然的去感受體驗那個疼痛


然後印齒膜的時候因為必須一直張嘴 喉嚨又充滿了濃痰與口水 我覺得自己很難呼吸 有種快要溺死的恐懼 感覺一呼吸就會把痰與口水嗆進氣管裡 恐懼升起時 就全然的去感受體驗那個恐懼 全然的覺察體驗注意它 


就在齒模固化醫生快要拿起的前一刻 口水與痰嗆進氣管裡了 身體自我的預設程式(寫在DNA裡) 執行了咳嗽嘔吐的程序 


不過終究還是印模成功了


備註 其實上次就印過一次 今天來試戴假牙冠發現不密合 醫生要求從新再印一次 重做一顆新的 醫生說有時候牙技師在製做時會有失誤 被我遇到了


備註 下午三點走出診所後我的感冒忽然瞬間好了 不再有痰了 直到現在 一切都是靈魂刻意安排的體驗 其實我也好幾年沒感冒了 這次到底是不是感冒也不清楚


這次印模是上次的加強版 增加了溺斃的感覺 


因為上一次我還有呼叫大天使的支援 這次就撐到快溺斃前才呼叫幫忙了 感覺靈魂也是想依靠自己的力量


呼叫幫忙是因為怕如果印模失敗對牙醫師不好意思 不是害怕溺斃 因為在覺察的狀態下 神我介入的狀態下 恐懼一上來就會被消融了 就這樣消融了很多累積在靈魂內在的恐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