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7

 11:07 Lyra 星際種子是有備而來,回程也有萬全準備

11:19 鳳鳳 隨時應戰

11:31 徐豊荏 歐歐  我遇過的星際種子都不是這樣  也許你是唯一的例外

11:32 已收回訊息

11:32 已收回訊息

11:36 徐豊荏 1975年之後投生的小孩有八成是靛藍小孩  就是星際種子   你可以觀察看看有誰跟你一樣

你這樣子很好  輕鬆愉快不帶給世界麻煩  沒有製造更多需要被拯救的人 安排最輕鬆的課題給自己  

但偏偏靈魂都是很"高拐"的 都很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

11:48 Lyra 就像我們出國去玩,一定有坐什麼航班去,玩什麼,坐什麼航班回來,然後開飛機的人始終不是我,我只是坐著看

12:02 徐豊荏 mm 你多看幾個人的前世 知道他們為何而來 當初是抱著什麼心態來 來之前是對人類的預設編程有充分的認知 還是只是天真的想說要來幫助人類

然後看看他們來之後是否有達成原先預定的目標(我的觀察是都沒有  而且劇本還跟他們投生前想的天差地遠)  被困在這裡幾世 靈魂是否變得越來越沉重 

課題是否反而越來越多


朋友  這裡是宇宙最艱困的地方之一  是修羅級的試驗場  而且還有嚴格的不干涉規範(或好聽點稱自由意志) 即如果你沒有主動求助高靈不得干涉幫忙

這裡也沒有任何神的律法 跟神性幾乎完全分離 你可以自由地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包括殺人 強姦 分屍 凌遲  這些事是在別的星球不允許發生的事

這顆星球是拿來實驗如果跟神性分離  並且完全就只遵照自由意志會發生甚麼事  最慘的是還有阿努納奇為了控制人類而故意植入了很多黑暗預設程序


觀察看看你身邊的人是需要幫忙的  還是他們能自己走出來  觀察看看你身邊  一個一個觀察  看他們是能自己走向揚升  還是繼續困在這裡

12:11 Lyra 「心」是我的導航,只要我的心沒有不安、晚上睡的安穩,這樣就好了。當我跟「心」意見不合,我都聽他的。我怕他晚上不給我睡覺。他是老大🤣

12:12 已收回訊息

12:13 已收回訊息

12:15 已收回訊息

12:17 徐豊荏 對  你關注自己就可以了  這樣很好  這也是你靈魂預設的目標 (two thumbs up)

但是每個人的靈魂預設的目標是很不一樣的

要嘛就是放下一切 放下來這裡的目標(或是說執念 願力) 放下執念你就回去了

要嘛就是直到完成它你才能回去


很多靈魂來這裡的時候預設了太多太大的目標  就會困在這裡  你的靈魂明顯不是這種

但有些人的確是能成功達成目標  帶著滿滿的收穫與成長回去  但是過程是非常艱辛的


12:21 徐豊荏 非常的漫長的投生 非常的艱辛 充滿了非常非常多的痛苦與淚水 

靈魂累世累積的苦經常讓人難以承受

如果你跟我一樣  請繼續做提升與努力  你的夢想就快成真了 你當初來地球散播光與愛  幫助他人的夢想  幫助這個星球變得更好的夢想  

12:21 陳道心 如果涅槃重生呢

12:28 𝓢𝓪𝓷𝓭𝔂❥ 我最近的體悟是涅槃不是一個回到新生兒初始的狀態,或是一個消滅之後再重新建立的狀態。而是一個染了顏色再洗白後的狀態。那個本質還是存在,從來沒有消失,但他更加的閃耀

12:29 Lyra 「心」一直在安安靜靜的開車,一切都他在投設,我什麼都不記得,沒他投射,沒他導航,那願力、目標、旅遊行程從何而來?

12:50 徐豊荏 mm 你一直處在與高我(靈魂)連結的模式  而不是人體預設編成的NPC模式  這樣很好 (thumbs up)

你是在執行靈魂的預設程序    但身體只是靈魂的載具   靈魂也只是神我的載具

如果能夠引入更多的正念與覺察力 使用神我的能力  那你其實可以選擇更寬廣的路

因為只有神我(造物主)擁有無限的可能性  


舉例來說 載具只是執行預設程序  是Auto Pilot 走的是預先規畫好的路徑  有預設的路徑跟目的地  

所以大多數人的未來是完全可預測的 甚至可以預測到好幾世之後  因為他們只是Auto Pilot沒有甚麼變化

但如果你引進神我  神我是無限的可能性  不受任何已知或未知的信念或規則所規範  所以祂是無限的可能

一旦引進神我你的未來就會一直改變  怎麼算 用很強的神通去看也看不準  因為你引進了無限可能性

  

但大多數人跟你是不一樣的  他們還處在身體的NPC模式  連跟高我連結都很少  所以他們需要被幫忙 需要被喚醒  


大家當初帶著光與愛投生到地球 但是人體被預設了很多黑暗編程 你的原生家庭與整個社會的集體意識也是扭曲的

每一個思想都會被記錄進阿卡西紀錄裡  成為你靈魂的一部分  就這樣充滿光與愛的靈魂被黑暗編程一點一滴的侵入

這些體內的黑暗編程與扭曲的集體意識隨著累世的投生漸漸成為了你的習氣  而習氣(或執著 願力 業力)就是靈魂的主要編程

有些靈魂因此變得非常扭曲  規劃出了非常扭曲的人生  才會有社會上各種戰爭與暴力事件


我想講的是  

每個人只要專注自己的提升就是幫助地球人 與幫助地球揚升了  這句話說得很對

但是大多數人來到地球馬上獲得了黑暗編程與扭曲的集體意識 立即陷入貪愛 瞋恨 自大我慢 與對神性的懷疑之中

這些人需要被喚醒   而我就是想做幫他們點燃第一把火的工作  點燃他們的引擎  讓他們開始重新運轉

所以我跟隨了第一道神性之光  來做點火的工作



16:34 Lyra @徐豊荏 那你有認識三波志願者的第二波嗎?

16:45 已收回訊息

16:47 徐豊荏 現在的年輕人都第三波了   我跟我周圍的人大部分都是第二波  我的組員也是有第三波的  我的兩個女兒也是第三波

16:52 Lyra 第二波的沒啥事可做不是嗎?想幹嘛就幹嘛

17:04 Lyra 因為我問祂我有沒有任務,祂告訴我:好好活著就可以了。

17:13 已收回訊息

18:17 徐豊荏 也許你的靈魂載具沒有預設的任務  但是你可以自己決定  你就是神  你可以自己決定!

我就是神  我創造我的一切  我真的改變了自己甚至是其他人的未來  你也是神  你自己決定


不過剛剛忽然想到如果你以前沒有在地球上生活過的經驗 這一切對你來說將會非常困難 很有挫折感

因為地球人的個性...  你是知道的  跟高維度的人完全不一樣  一切都會跟你原本想的不一樣

最壞的狀況下是傷痕累累然後黑化    其實你好好活著就是在幫助地球了


18:21 陳道心 如果沒有黑化  反而升起慈悲心呢

18:37 徐豊荏 大家都是升起慈悲心才來地球 然後經過了一次次人類載具編程向上汙染靈魂載具的過程 

然後大家的靈魂現在都很扭曲了 在地球投生越多次的越扭曲 

除非他有不斷在修行提升 不斷的在做情緒的釋放與療癒 不斷的修正自己被集體意識與家庭社會扭曲的信念

不過隨著2012年之後高頻率的光進來地球並漸漸增強  情況已經好多了

其實要幫一個人 只要提升他的身心頻率就行了 頻率高了自然跟高維度相應 

現在高頻率的光進入地球 一切都在好轉中 雖然在好轉中但是現在只是在好轉的初期  

挑戰還是非常艱困的 

比如說  你無緣無故的就被同事排擠  你對某個人很好但他覺得理所當然  你不對他好的時候他就開始恩將仇報

各種霸凌  各種不公平  各種仇恨  各種利益衝突還是經常發生的

以前沒有在地球生活過的人 對這些是毫無抵抗力的  他的靈魂會非常受傷


19:48 Lyra 喔.. 因為我選擇去看那些真善美的人事物,內心就覺得很感動,我不關注恐怖的信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