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7 改寫身體自我的編程

 

09:26 徐豊荏 我忽然想到

因為地球上的規定是不能違反自由意志

必須自己想主動揚升 並且呼求天使幫忙 天使才能介入


所以祂們就把業力加速顯化 讓大家都感到痛苦 會痛才會想要離開這裡才會想要揚升 一方面也是要業力清理超過51%才能揚升 

不然大多數人都很貪著人世間的吃喝玩樂與放不下親人的各種慾望 無法自拔 是對人世間的慾望讓大家的靈魂不斷回來這裡 也讓很多人死後不願意離開徘徊在這裡

很多人死後都放不下小孩 其實這是哺乳類動物的集體意識編程 並不是真實的你

而食與色根本就只是3D人類"身體"的編程 在5D的以上根本就沒有吃的需求也沒有肉體交媾需求


然後祂們把高頻率的光引入地球 因為人在低頻的時候幾乎都是在跑NPC模式 就只是按照著既有程序跑 命運根本無法改變 只有高頻灌注下去後 震動提升 連結到高我 神我 跳出NPC模式 才能對自己從新編程 跳出業力模式


最後 你得向大天使求救 向耶穌求救 向聖母瑪麗亞求救 向觀音菩薩求救 向任何高維度的高靈求救 祂們才能幫你


09:43 徐豊荏 如果處在NPC模式 就只是依照舊有的程式在執行 命運就是固定的

只有修行與提升 連結高我與神我 能夠改變自己的命運

09:43 徐豊荏 人體就像Auto pilot 只是依據過往的經驗與信念在執行動作而已

如果不切換到手動駕駛模式 是無法選擇自己的新路線 到達新的目的地的

10:54 徐豊荏 如果改寫身體自我的編程


1.盡量提高自己身心的頻率 這樣比較容易連結上高我跟神我


2.不斷保持正念覺察(使用覺察就是在使用神我的能力)


3.在生活中覺察 你會覺察到有關自己內在 關於食與色 的身體自我預設編程 這是一投生在人體就自動獲得的 它是人體預設的出場設定


4.舉例來說 男性身體被預設了一種"四處散播種子"的編程 它產生了種種的慾望 導致種種違反光明與聖愛的行為 


5.要更改這種編程 首先你必須在"到處散播種子"的慾念升起時 帶著正念覺察到它 然後對它進行修改


6.修改的方式是 不斷的思考這個預設編程所帶來的缺點 例如家破人亡 妻離子散 小孩一輩子都怨恨你 家族親友之間議論你 正直的朋友遠離你 知道自己這次的挑戰中又敗給了人類的預設黑暗編程 又要重修一次 思考種種的不良後果

帶著覺察輸入這些新的編程


然後思考專一所帶來的正向結果

例如家庭不會破裂 小孩不會受傷 不會因為離婚失去財產 不會一輩子沈迷於性而有更多時間經營事業 或不會因為沈迷於性而有額外多出很多體力與時間做提升 或是有額外很多時間力氣可以幫助他人造作善業 良好的品德與高頻率相應 善神願意靠近相助 自己良好的品德將是家族表率 眾人將跟隨而不是嫌悪離棄 我通過了最困難的人性考驗等等


7.如果改寫成功了 你會發現生殖輪的地方有一股輕鬆感 生殖輪變得很輕鬆 不再被它壓迫與控制


人類基因是被改寫過的  被植入很多黑暗編碼  要跳脫出來改寫這些編碼是很大的挑戰 敢來地球的人都是很勇敢的勇士 (雖然我發現大部分的星際種子都是帶著愛 帶著幫助地球的意念傻傻的來 不知道有這麼多黑暗與困難 然後就被困在這裡) 一分耕耘 一分行動 才有一分收穫 大家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