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6 關於信念系統

 信念系統    甚麼樣的信念系統就會創造甚麼實相

建議相信以下這個系統 : 


1.

靈魂升級為人之後  因為靈性跟智慧已經升級了  無法倒退回畜生或餓鬼道

就像在RPG遊戲中 等級提升了  就無法倒退一樣

靈魂被創造來只能會向上提升的


2.

就像回合制的遊戲 我們這一回合的人生結束了  一切的恩怨就此了解

下一世就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全新的角色 全新的扮演 去尋找全新的體驗

這一世的劇情演完就演完了 謝幕就謝幕了 

大家回到真實的自己 劇中的事情就釋懷了


敝人的提醒

你是可以選擇自己的信念系統


華人有個問題   就是大部分的人都相信自己死後會當鬼

然後死後就真的是大部分都是當鬼

我講的是真的

造物主是無限的創造 不受任何規範的創造  宇宙是隨意你體驗的 你可以決定自己的信念系統

這跟你的振動頻率關係比較小  西方人死後很少當鬼的    信念系統的影響

撞鬼很多並不是撞到鬼道眾生 還有其他很多界的存有

只是想提醒大家  你有選擇自己信念系統的自由

別人講的  你可以思考後再決定要不要相信  要不要成為自己的信念

=============

下定決心  我們一起唸  我是神的意志   我是神的意志  我是神的意志

當妳意志動搖的時候  想偷懶的時候  

就唸  我是神的意志   我是神的意志  我是神的意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