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0 無為模式

Lyra: 就像我們出國去玩,一定有坐什麼航班去,玩什麼,坐什麼航班回來,然後開飛機的人始終不是我,我只是坐著看


您處在觀察者模式 無為模式 (two thumbs up)


以下是敝人個人的看法  純粹做靈性的探討 無意做任何批判 也沒有優劣或對錯 (hands together)


敝人認為您的模式就像是參加旅行社開辦的旅行團

觀察者模式 + 無為模式

就造著靈魂的規畫走 畢竟靈魂此行的目地在於經由各種體驗去消除自己的代辦事項清單(由過去世所累積下來的慾望) 

與減少自己的信念(任何的信念都是一種限制性的束縛 它遠離 背離了 神性/本我 的無限可能性)

累世的慾望(貪欲)跟信念 都是業力的一種   都是背離神性的  所以靈魂為了升級(更接近神性)就安排了這一次的旅程


無為是為了不要在旅行的過程中創造更多的業力出來  

因為大多數人這趟旅程不但消除不了太多業力  反而還累積了更多的業力  更多的未完成的慾望(代辦事項) 更多扭曲的信念


旅行團模式  一切按照行程規劃  無為的進行  避免中間脫團走失迷失在外國回不去  就像有些人下來後就一直卡在地球這樣

所以說  您就好好的過完這一世就可以了


如果把更高維度的世界比喻為先進國家  地球比喻為落後國家

畢竟如果你是初次來地球  你會像有人初次出國就去世界上最落後的國家那樣 

對當地的語言風俗習慣都很不熟 

當地還到處黑幫 物資缺乏大家到處搶 甚至人殺人的戰亂狀態下  

你在旅行中脫團是真的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的  回不去的機率很高

跟好領隊(指導靈) 不要脫隊  帶著滿滿的收穫與記憶/喜悅回去吧

但對於在地球投生過上千次的土著來說(我就是土著靈魂) 就不是那麼簡單的

我的雙手早已沾滿血腥 信念也早已在人吃人的國度中變得扭曲 先進國家是會視我為恐怖份子的

我必須努力潔淨並證明我自己 洗白我自已 才有被先進國家(更高維度) 接受的可能性

能通過這道窄門的人是不多的 畢竟他們生生世世都在為了生存與爭奪很有限的物資 周圍的人也都是在戰亂中求生

長久以來為了求生  為了過上更好的生活你爭我奪  早已忘了愛是甚麼

這跟高維度沒有任何東西是缺乏 且充滿光與愛的狀況是很不一樣的


我需要不停的療癒自己千瘡百孔的心靈  

但是不能全部用靈魂安排的方式  因為祂是安排事件來讓身體經歷來做療癒 這樣的療癒是極為緩慢的

經常是五百世才能改動一個信念  而且每次投生還會累積更多的傷害  所以大部分人走不出去


使用觀察者模式/臣服模式 因為引進了神我/本我的覺察能力 所以能夠非常快速地消除很多業力 有可能這一世就揚升

這樣是可以拯救自己的


但是我是一個土著 地球就是我的國家 我的親朋好友都在這裡  

我想救他們  我很愛他們 

我每天看著他們受苦 心裡很難過  我的靈魂經常因此哭泣 

我只能讓地球變得更好  變成先進國家  所以我的行為跟修法  跟你們的不一樣

但是我也發現自己一個人的能量與能力都非常有限 

無論我在怎麼努力 甚至透支身體 也幫不了多少同袍

所以才會想要在地球復興淨光兄弟會


23:36 徐豊荏 https://youtu.be/Qx_2NO_-2us?si=8coYEdSIy2MYuYR1


@Lyra 這個方法跟你的方式幾乎一模一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