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0 揚升的考驗

敝人認為神我的能力很強 祂本身又不受任何信念約束 並無好壞之分 被擁有扭曲編程的載具(靈魂)濫用會引起眾生很多痛苦 

地球上有很多的墮落天使 像是路西法 即是濫用神我能力的扭曲載具

地球人的集體意識跟DNA被植入很多黑暗編程 污染的很嚴重 

所以在地球上揚升的條件設定的非常嚴苛  我覺得這是為了避免亞特蘭提斯事件重蹈覆轍

當初亞特蘭提斯就是被黑暗滲透 人心敗壞而毀滅的

因為成功揚升代表著成功完全連上神我 試想  如果一個人沒有先學會無條件的愛 沒有先學會充分的自律  沒有先放下我慢  

那他連上神我的能力之後  會變成甚麼樣子?  只是增加墮落天使的人數罷了


無條件的愛必須學會  驕傲與自大必須捨棄  也會有魔考出現  出現假的大天使 假的神佛跟你說話

揚升候選人必須先充分的經過這些考驗  必須能分辨出真假  

故 地球人的揚昇  是道很窄的門

敝人都很懷疑就算是高維度下來的  也會有很多人


00:20 徐豊荏 mm 這是一道很嚴格的窄門  白光兄弟會  賽拉皮斯貝大師是守門人 祂是嚴格的訓練者  揚升候選人必須先經歷很多很殘酷的考驗  

證明自己的意志已經非常堅定 無條件的愛已經扎實 已經有能力分辨真理 已經捨棄自大驕傲

各位  這是不簡單的試煉  能成功成為揚升大師的人不多  人口千分之一以下 

不過有另外開一個簡易的寬門  光體達到94%  業力完成51% 就能去其他比較友善的星球用快樂的方式慢慢修練 

00:24 陳道心 如何考驗


00:27 徐豊荏 如果你準備好要揚升了  你會得到資訊的   資訊會自己來找你   

先專心練功吧

00:27 微笑蜜毉 符合上述條件~就行啦


01:09 陳道心 允許一切的發生

接納一切的體驗

01:09 徐豊荏 你的人生就已經是你的修鍊場  會出現靈魂暗夜 魔考 臣服  權力與金錢  克服恐懼等各種考題

但是敝人以為  如果你沒有修習一些靈性的技能  是幾乎不可能通過的 

這就像赤手空拳上了一個槍淋彈雨的戰場  生存率我覺得不高  


目前比較多人練的靈性技能就是 天使靈氣 擴大療癒法 光的課程    

我覺得到最後可能三種都要練才會扎實


然後你必須真的學會無條件的愛 不自私 不忌妒 不自大 不驕傲 不輕易發怒 

去除自我否定與自我懷疑 能分辨真理  去除心中的恐懼 

不斷清理情緒體與心智理裡面的黑暗編程

對金錢最好學習淡薄 很多人修行過程中黑化在這裡 

放下我慢與自傲自大  不然就會貪戀權力 控制欲 控制人心跟控制信徒  

有些很有天份的修行者會黑化在這裡


能夠無條件的原諒並祝福給你最多考驗的那個人  甚至是無條件的幫助他靈性成長揚升

就是說要放下瞋恨 無論他們過去是怎麼傷害你


你只是帶著無條件的愛  不求回報的  "服務"眾生   且最好對世間的金錢名利女人慾望淡薄  比較能通過魔考


其實講這麼多也沒用  你只要開始了第一步  認真的練功  全部都會自動發生的

指導靈團隊會 "一小步" "一小步"的帶領你 訓練你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覺察 覺察 覺察  不斷覺察自己的心念  可以參考大念住經


可能還有很多漏了講 不過我講再多也沒用的 都是見招拆招  在過程中慢慢學會

01:10 陳道心 感恩宇宙


01:56 微笑蜜毉 金錢這關⋯太BOSS了,很難闖關

02:34 徐豊荏 我看過一些很強的修行者會在此黑化  變成斂財  控制人心  控制信徒  滿足小我的權力與慾望  金錢 權力 女人

我也被這樣的人騙過不少錢啊........  同學們還很多都被靈擾  不是被斂財 就是被靈擾

有些人黑化之後還會去攻擊其他修行者跟下蠱


降低自己的貪慾 瞋恨 我慢吧   我是修習原始佛教來降低這三種的

不過每個人會有不同的機緣與路徑


20:03 徐豊荏 人類的身體DNA 以前被阿努納奇植入很多扭曲的編程 不但壽命變得極短 還植入了很多黑暗編程 讓人難以覺醒 

加上人類的集體意識是很墮落的

這些都是一投生就會得到的


如果你的靈魂以前累世沒有訓練出很穩固的"善"的編程  累世的訓練靈魂就像訓練AI那樣  把善的行為訓練得很穩固了

如果不是這種已經很良善的靈魂  那我認為一投生地球  就會被這些黑暗編程拖著走

20:08 Kin39林紀成 這種論述聽過很多次

說的容易

做很難

開口臣服光與愛

閉口無條件的愛

看這些就像看童話故事

看看就好了

20:09 徐豊荏 我如果傳不動明王靈氣給被靈擾的人  意念上單純的只會是幫助她還有身上的靈體一起做提升而已  沒有任何嗔害心或想趕靈體走的意念  基本上尊重她們的學習歷程與自由意志

不然的話 靈體會生氣的

20:11 徐豊荏 mm 我知道有些已經通過無條件的愛的考驗的人  但揚升到地球上的5D 不只要通過這關 還有其他的

20:12 小p 我通常會希望他們

可以一起學習成長跟放下

因為我分享他們

我們都在成長的路上

希望他們也有機會

可以跟著上帝的光和愛

還有上帝的期待

有更好的成長跟機緣

也會要求當事人

要誠心實意向無形懺悔


通常都會得到和解的回應

但.......

也有執念很深的

這個我就只能切割跟祝福他了


20:15 徐豊荏 過去不管什麼人如何的傷害你 你都在情緒上完全的原諒他並且祝福他豐盛 健康 安全

甚至是不斷傳靈氣給他們 讓他們也能靈性提升

我已經完全這樣做了 是打從內心誠心的做

但是要揚升到5D的條件不只有這個



20:17 小p 剛剛會能量圖

我的情緒起伏超大

50-300波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