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2 連結神我

 12:14 徐豊荏 Wow 聖哲曼大師講的沒錯 

在連結上神我的時候 我真的有股很大的恐懼感 使我想要趕快斷開連結


然後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聖哲曼大師也是將這些靈魂裡的信念/執著 身體DNA的預設行為模式與情緒反應  視為一種編程

12:14 徐豊荏 圖片 七道神聖火焰這本書的紫色火焰



12:14 徐豊荏 心得


如果有機會連結上神我的話

會有一種很大的莫名的恐懼感

會一直想要趕快斷開

因為靈魂與神我已經斷開連結非常久了(剩一小條銀絲連著)

而且人類被植入的黑暗編程也刻意在營造這種恐懼感 避免人類取回神我的能力

一連上的話 建議直接請神我清除掉這些與神我連結的恐懼 憂慮 與懷疑 直接清除掉與神我連結的障礙 不然的話下次連上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平常就要練習深愛著自己的神我

其實愛上帝的意思就是要愛自己內在的那個神我


可以觀想聖哲曼站在左邊用紫色火焰 紫衣觀音站在右邊用淨水


祈求紫色火焰燃燒吧燃燒 把身體 情緒體 心智體 以太體 靈魂體所有對神我的恐懼 擔憂 懷疑 當成燃料都燃燒成為 光明 光明 光明


祈求紫衣觀音用揚枝淨水滴入心輪洗淨對神我的恐懼 擔憂 懷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