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2 吃肉會引出黑暗面 健康飲食的建議事項

 10:42 徐豊荏 我發現吃肉會不斷的引出身體內與靈魂內的黑暗面  即使是帶著很感恩的心吃下那些肉類也是一樣

在自己還沒有足夠的修為與技能消除這些黑暗面之前 不建議吃肉 

因為對一般人來說 他日常要應付的業力與扭曲的意識就已經超載了 額外再引入這些黑暗面 會卡在負面的循環


00:17 徐豊荏 有些說法是被吃的動物是簽了合約  下來地球平衡業力的


如果有吃肉的人 可以在吃的時候  內心很恭敬的 並且很感激那些動物的犧牲

甚至在內心不斷跟牠鞠躬 感謝牠的犧牲提供了自己修行的能量  

祝福牠即將豐盛 健康 平安  靈性提升  

也可以跟牠說  你的任務結束了   你平衡業力的任務解除了

也可以傳靈氣  或是光與愛給牠  甚至給牠所有的家人

牠會從悲傷轉為微笑  並且也會感謝你的


00:24 徐豊荏 要平衡業力其實最高善的做法   就是雙方的靈魂  都互相原諒寬恕對方  


如果有復仇的意念的話  那就會像乒乓球一樣  這輩子你復仇 下輩子我復仇  雙方會一直傷害下去  會有平衡不完的業力

所以當他人傷害我的時候  我的內心如果升起復仇的心念 我就馬上招喚紫色火焰把這心念當燃料燃燒成為光明

久了你復仇的習氣就會減弱很多

升起瞋恨心或任何不良的心念都是一樣的做法

但是你要訓練自己時常對自己的念頭保持覺知  

不要飲用或食用任何會讓神經麻痺的東西  尤其不要喝酒  我連咖啡因都不碰

"精緻"糖跟 "精緻"澱粉其實也是讓神經麻痺的東西  我也盡量不碰  

純天然蜂蜜我覺得OK

隨時保持著很好的身體狀態  與神智非常的清醒  有助於隨時保持覺知

這樣才能不斷的抓到自己的負面情緒與心念  並且不斷地消除他們


00:30 徐豊荏 只吃食物的原型  甚至盡量不要吃煮過的食物 生機飲食

每天一定要修行打坐冥想  時間長些好   至少也要早晚半小時

多招喚大天使  共振高維度的能量

盡量讓自己所有的思想與情緒都是高頻的  (看霍金斯能量表)

這些需要長久的練習跟釋放的  也需要療癒內在小孩

對大多數人來說  要有十年磨一劍的打算  要有經歷靈魂暗夜的打算

要有經歷揚升症狀的打算


但這比你永遠卡在低維度世界受苦好多了  

通常卡越久靈魂受過的傷與製造的業力就越多 靈魂就越沉重

除非累世經常都有在修


10:02 徐豊荏 我盡可能這樣做

當你這樣做的時候

會發現食慾與色慾都降的很低

擺脫感官的慾望是回到與神我連結的重要一步

當初人類就是為了追求小我的外在感官刺激而與內在的神我失去連結的


16:33 未央 但是蛋白質看起來不夠

16:36 徐豊荏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104109


16:51 徐豊荏 我的覺察  過量的蛋白質就是激起性慾的最重要物質  而不是五辛

怕不夠  就吃花生吧  花生的蛋白質含量26% 跟牛肉一樣多

而且紅肉還是WHO公布的致癌物質

牛肉很難消化吸收  印象中以前看過的數據人體只能吸收三成  

其他都是餵養給腸道的壞菌  


人體的免疫系統七成在腸道  人體的血清素90%在腸道分泌

腸道菌會因為這些無法消化的腐肉失調  生成很多壞菌

你的體力大部分就拿來對抗這些壞菌 細胞不斷地加速分裂 來消滅這些壞菌

但是細胞能分裂的次數是有限的 吃肉的人老很快


而血清素是人體情緒穩定最重要的激素

要連結高我  連結神我  就必須靜下來  就必須有非常多的血清素幫助

而血清素就是腸道內的有益菌分泌的


如果吃很多化工食品跟肉類 會很煩躁 甚至憂鬱 靜不下來  而且性慾會降不下來  

整天都想著找另一半  不斷想要執行獸性的NPC流程  被情慾編程拉著走

賺錢 男女關係 權力 成家 買房 玩樂等慾望將占主導地位  

又再重複已經重複了數百次甚至上千次轉生中的NPC生活

每一次轉生都是追求這些不是嗎


我已經很厭倦了  這一世要玩一次不一樣的


18:47 光 @莎莉 @未央 有些蔬菜裡的蛋白質跟肉類差不多

但去掉蛋白質還有垃圾食物就要吃更多的好食物來跟身體能量


最終獲益的還是我們自己

(香蕉、馬鈴薯、地瓜 都是優質澱粉食物也是對身體很好的療癒食物,我平常一天會用2根打果昔,地瓜兩顆、馬鈴薯一顆)

療癒食物水果不是造成胰島素阻抗的原因,食用的高脂肪才是


影片參考:健康,不可告人的秘密

連結:https://m.youtube.com/watch?v=iV4x7pg0bCo


19:12 鳳鳳 有的素食主義者

性欲超強

20:14 徐豊荏 那種是吃太多植物油跟加工素料了  熱量也攝取過多

按照我這樣吃 並且一天只吃兩餐看看


16:25 徐豊荏 鮮奶我只有喝日本放牧草飼的不會拉 台灣的每喝必拉 應該是乳牛生活環境太差

16:26 鳳鳳 感恩分享

16:26 徐豊荏 就是從小到大我喝鮮奶都不舒服 長大有一次去北海道旅行發現喝旅館的鮮奶居然不會不舒服 後來才知道是飼養方式問題  台灣的乳牛真的很不健康


18:11 徐豊荏 https://youtu.be/bsfTiy20ijA?si=F10mxTaccHNOmQyH&t=638

18:11 徐豊荏 圖片



18:11 徐豊荏 圖片



18:12 徐豊荏 台灣每隻牛只有10平方的空間  我想這是我為何拉肚子的原因   

18:14 小p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21x7VFoQEFGS7BYepB6rEAEnJmCSbpY2WZSCRuXUqRH7eCLKPFxz8QqToyvrX4EJFl&id=100057422471856&mibextid=Nif5oz

18:15 徐豊荏 老實說我會舉出牛奶議題的原因是   我發現我喝了北海道鮮奶之後  隔天情緒會變得很穩定  


18:16 小p 他提到友善處理

才不會有動物的意念殘留

這個可能就是拉肚子的原因

18:16 徐豊荏 10平方公尺  牛從小到老都被關在狹小的籠子裡  不健康的牛藥物可能也要用很多

18:17 小p 包括他曾經提到

被詛咒跟怨懟的人

身體會不舒服


發出意念的人也會不舒服

類似這樣子的理論

18:21 徐豊荏 的確會的  只是一般人意念也不強  散亂的念頭就像多頭馬車  心根本沒有力  很難顯化甚麼

如果完全靜下來  與神我連結  一次全集中一個念頭  那顯化能力就很強了

甚至任何的物質都可以憑空顯化出來

這個宇宙就是神我顯化出來的




20:05 徐豊荏 維他命幾乎都石油提煉出來的

我吃了會不太舒服

但是吃有機的 蔬果提煉出來的不會




21:25 草原涼風 圖片

21:25 草原涼風 先去全聯買個餅乾來吃消化一下

21:29 Every 覺得自己對能量蠻敏感的

對賴社群ㄧ進去後

人就不俗服

就退就好多

只是這要怎麼認識人

21:45 徐豊荏 mm 這就是自由意志 


靈魂就像一台自動導航的車子 一台執行程式的機器

神我就是本我 是真實的自性


地球是宇宙中很少數能擁有自由意志的地方 地球是個實驗場所


自由意志的意思就是讓靈魂這個載具 與真我(神我 本我 自性)幾乎完全斷開連結 只剩一條細到不能再細的能量線連著


所以地球上的靈魂載具完全不受到真我的操控 完全不活在神的完美旨意中  這個實驗想知道這樣子的話文明會變成什麼樣子 會發生什麼事


結果就是人類不斷的墮落 載具根本無法控制自己的思想 情緒 與慾望 嗔恨   大部分都只會去追求外在的吃喝感官享樂  而不會去追求內在那完美無缺的自性

21:49 徐豊荏 不能干涉自由意志就是這個星球設下的底線 所以 你盡情的吃吧


21:52 草原涼風 我覺得可能能量,或者振動頻率提高了,到時候才會自動戒除吧,不然一般人真的很難控制 

21:54 草原涼風 有某個聲音叫我不要說話了,但沒完全叫我禁止發言,我想那個聲音來自集體潛意識

21:59 徐豊荏 身體是靈魂的聖殿(載具) 身體要乾淨了 靈魂才會住進來

靈魂是神我的聖殿(載具) 靈魂要乾淨了 神我才會住進來


22:58 Lyra 應該是你加入後有分享什麼,跟人產生互動,如果光是看,不要發表意見就不會,我也可以接收感應別人的意念電波,所以盡量都是用看的,一個群組這麼多人,光是一段話,後面等著你的就是無數投射回來的電磁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