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5 平衡業力

00:16 徐豊荏 敝人的觀察是  可恨之人  必有可憐之處  通常越可恨的人 她內在就越可憐

如果你去療癒那個霸凌者的內在小孩  知道她以前發生了甚麼事  導致了她現在的編程 展現出來的行為 你就能因為理解而不生氣了

越兇惡越扭曲的人 通常他就越可憐  

只是通常拉   有些不可憐  只是被安排來考驗你的


 00:24 徐豊荏 要平衡業力其實最高善的做法   就是雙方的靈魂  都互相原諒寬恕對方  


如果有復仇的意念的話  那就會像乒乓球一樣  這輩子你復仇 下輩子我復仇  雙方會一直傷害下去  會有平衡不完的業力

所以當他人傷害我的時候  我的內心如果升起復仇的心念 我就馬上招喚紫色火焰把這心念當燃料燃燒成為光明

久了你復仇的習氣就會減弱很多

升起瞋恨心或任何不良的心念都是一樣的做法

但是你要訓練自己時常對自己的念頭保持覺知  

不要飲用或食用任何會讓神經麻痺的東西  尤其不要喝酒  我連咖啡因都不碰

"精緻"糖跟 "精緻"澱粉其實也是讓神經麻痺的東西  我也盡量不碰  

純天然蜂蜜我覺得OK

隨時保持著很好的身體狀態  與神智非常的清醒  有助於隨時保持覺知

這樣才能不斷的抓到自己的負面情緒與心念  並且不斷地消除他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