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7 連結高我與神我

 16:42 徐豊荏 高我就是你的靈魂自我  就是你的全知之眼  在頭頂上方15CM左右   有個靈魂之心脈輪  是靈魂體的中心點  全知之眼也在這個位置

靈魂擁有你累世所累積學習到的所有技能 與知識  


為什麼靈魂自我(高我) 明明就是自己  為何還要花功夫去連結呢


因為事實上  我講的是絕大部分人   大家不但靈魂自我已經跟神我幾乎完全分離了  

而且身體自我也已經跟靈魂自我(高我)甚少連結在一起


在神我意識  靈魂意識  身體意識三個體系裡  大家幾乎都只剩下身體意識  

就是剩下 個性自我 身體自我 器官自我 細胞自我這四個自我在運作  

其實這四個自我就只是依照環境的輸入 結合習氣 集體意識 周遭的人事物 

引發出自己的情緒體的情緒編程  情緒再引發出理性體裡面對應的思想編程 

思想編程再產生出對應的語言與行為  基本上就是NPC模式  

所以大部分人類的一切行為都是可預測的  所以算命是可以被算得很準的  未來是可以被預測的狠準的  甚至可以預測到好幾世之後


但是有修行使用覺察來改變自己編程的人 他的命是完全算不準的


連結高我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觀想美金一塊錢背後那個金字塔圖案  不過這個方法已經被妖魔化了  大家都很害怕使用這個方法

不過要長期的觀想 練習到能夠集中意念了之後才會有效果


現在大家的狀況是

靈魂經常想往東   身體就偏偏往西

靈魂永遠完成不了祂的課題  就一直被困在這裡


16:49 徐豊荏 要怎麼讓身體意識重新與靈魂意識連結呢

前面有說過


身體是靈魂的聖殿(載具) 身體要乾淨了 靈魂才會住進來

靈魂是神我的聖殿(載具) 靈魂要乾淨了 神我才會住進來


必須先把 身體 情緒感受體 理性體 <= 這三個屬於三維度空間的物質身體體系 必須清理乾淨 

以太星光體 <= 屬於四維度空間  是身體與靈魂體的橋樑  必須清理乾淨

靈魂體 <= 五維度以上


你必須學習光的課程  或是用其他方式  把身體 情緒感受體 理性體 以太星光體 全部清理乾淨

然後你就能學習連結高我進入行星意識

最後連結神我進入天使意識


17:39 Every 

想問誰知道如何連接高我?



12:18 徐豊荏 https://youturn66.pixnet.net/blog/post/404875000-%28%E5%A4%A7%E5%A4%A9%E4%BD%BF%E5%8A%A0%E7%99%BE%E5%88%97%29--%E5%85%A7%E5%9C%A8%E7%9A%84%E9%9D%88%E7%8A%80%E4%B9%8B%E7%9C%BC

12:20 徐豊荏 光的課程 行星七 白色之光

12:25 光 請教同學這與深層政府使用的全知之眼是同一個嗎

我總是對這些現在深層修行的法門有一些擔憂與疑慮

12:37 徐豊荏 當你入定的時候  你感受不到身體的存在  也感受不到念頭的升起  你的小我熄滅  貪嗔癡慢疑都熄滅

小我不見了之後  這時候剩下的就是  高我  跟神我

入到更深的  空 識 無 邊  四種基於四禪的更高的境界的時候  剩下的幾乎只有神我  連高我都消除了


所以說 神我在那裡呢?   祂無處不在  只是被小我覆蓋住了  小我消失的時候  神我就會顯現

所以說  靜下來  靜下來  靜下來就是連結高我與神我的一切基礎



12:38 徐豊荏 死海古卷裡面寫    "靜下來  並知道  我是神"

其實它的意思就是這個    

12:39 徐豊荏 平安在靜默的心靈之中,靜下來,並知道,我是神。

12:40 徐豊荏 當你看見我的天使時,

我將向你說話。

靜下來,

並知道,

我是神。


在永恆之中,

我將向你說話。

靜下來,

並知道,

我是神。


我要向你說話。

靜下來,

並知道,

我是神。


12:50 徐豊荏 這個宇宙的一切都是神我的顯現  一切都是神我在做工

當你傳送天使靈氣或其他任何靈氣的時候  

你的顯意識只是表達你的意願

然後就是雙方的高我在做能量的傳送與接收

大家的神我本就是同一個  這個宇宙只有一個神我

只要靜下來  能量就會加強

只要專注  能量就會加強

原理是靜下來後  不再思緒雜亂  小我退去  與高我/神我的連結增加了

或是專注的觀想全知之眼的圖形  這會啟動靈魂裡與高我連結的編程  再傳送靈氣  能量也會加強

善用這些方法  身體會感受到很強的能量湧入  

有時候那個能量之強會讓我有跑百米的感覺


12:54 徐豊荏 打坐時定力增加的時候  首先會發現  自己喪失了文字與語言能力  無法再用文字跟語言的方式思考  

也就是大腦無法喋喋不休了 因為小我暫時的失去功用  開始退去


13:02 徐豊荏 所以說  神我在哪裡呢?  祂無處不在  也無須追求   只要小我熄滅了  剩下的  就只能是神我

祂也無法被定義  因為祂不受任何信念的拘束  在祂之中沒有任何限制性的信念與二元性存在  

因為沒有任何限制  所以祂才能幻化做萬物  祂才能是無限與永恆

這個世界上最好的  與最壞的  都是神我的顯現  它們內在都存在著神我  在祂的眼中  沒有好與壞

所以  想要從新連結神我的人  想要揚升的人  篩選是很嚴苛的  條件是很嚴苛的   窄門是很窄的

否則  只是製造更多的墮落天使而已

其中最重要的   是要先學會無條件的愛

13:18 Every 貼圖

13:31 徐豊荏 亞特蘭提斯的時代  人類濫用神我的能力  祂們決定把原本供應12個脈輪的能量減為7個  導致了現在的狀況

是的  神我的能力經常被濫用  而導致毀滅  


暴力的種子只會帶來一片荒涼,而在乾裂的土地上,任何植物都不能生長。


大家必須先清除內心暴力的種子  學會無條件的愛

當內心能真誠的原諒任何人  即使是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並且願意無條件的祝福他

就接近揚升的最後階段了


10:45 徐豊荏 修煉光體吧 容易中標的人 

像擴療的光柱很強 保護效果很好

或是其他法門也行

就算是要揚升 必須提高自己的震動頻率 也是必須修煉光體

10:49 徐豊荏 要連結高我 神我 也是必須提高自己的震動頻率


1. 修煉法門 提高自己的震頻 思想信念就會改變

2. 直接從思想信念改變 思想製造頻率 思想充滿光與愛了 震動頻率就會增加


有些人適合從第一種下手 有些人適合從第二種 

但我覺得兩種必須同時進行是最好 比較不會卡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