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4 被黑化的人們

 16:16 草原涼風 邪惡勢力就是負面外星人嗎?

昨天搜尋光的課程找到觀音之愛的網站

跟過往的一樣,要大家別上一些靈性課程,講的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那個網站

然後感覺怎麼好像中招了,之後就開始一直頭痛🙄


現在也在頭痛🙄


不過這次之後我也學會怎麼分辨負面外星人了..

他們都很沒有愛,很明顯的

也跟地球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16:17 徐豊荏 她被黑化很久了

16:19 鳳鳳 現在越來越多了

16:20 徐豊荏 抱歉 時間到了才來接觸這些比較好  影片我先收回


其實我自己也是一路踩雷過來的 

16:21 鳳鳳 我們的信念信仰

一直都是來自宇宙的愛

所以非常堅定

16:22 鳳鳳 感恩那些雷

16:24 草原涼風 他是負面外星人吧!?

16:24 徐豊荏 就是有很多人本來是要來救世的 也很有靈性天份  

但是我看到很多都是因為財 權力 控制慾望 被黑暗勢力黑化的

黑暗勢力會引誘她們 讓她們控制信徒賺取很多錢 甚至變成教主一言堂 只要陷進去了 就不太可能脫離黑暗勢力控制

16:29 徐豊荏 基本上 那些被黑化的人大部分原本都是帶著良善的意願來幫忙人類的


但是一出生肉體就會被植入黑暗編程 記憶全被洗掉 忘了自己為何來這裡 被安排在很扭曲的家庭與環境 接受很扭曲的教育與觀念

反正就是我之前講的那樣


總之

只要是不斷追求外在感官享受的人 (尤其是新來的靈魂)就很容易"被"黑化

只要是向內追求平靜與神性的人 就是那些已經厭倦人間苦難 看破世俗的人 就很難被黑化

16:33 徐豊荏 因為我的觀察是 新來的靈魂 雖然是帶著滿滿的愛而來 雖然是為了幫助地球的揚升而來 但是地球上的一切物質快樂的引誘對她們來講很新奇  她們以前沒有經歷過這種生活 所以也沒有什麼經驗與抵抗力

16:50 徐豊荏 而且邪惡外星人也不一定認為自己是邪惡的 他們也會覺得自己在做對的事情

就像有些人很自私 很保護自己

但是他們會覺得 人本來就是要先保護自己 他們會覺得自私自利是對的 

看到落魄的人 他們會說 活該 是他們自己不努力 他們應該像我一樣之類的

有些有權有勢的人 就會看不起其他人 認為其他人比較低下 沒有能力  本來就只能當傀儡




18:11 徐豊荏 她的步伐走的太早 太出鋒頭  其實只要是比較出鋒頭的都會被黑暗勢力盯上 

尤其是她那個時代又很少人在網路上做揭穿黑暗勢力的動作


向革命先烈致敬  (saluting soldier)



21:35 希望 所以那個 xx之愛的網站有問題?

21:36 Raul☀️回到最初的自己💎 對 很多人中招

還有雙生紫焰

這兩個是目前網路上最有名 也最邪的反派

21:39 已收回訊息

21:42 徐豊荏 原本都是好人  但那一對我覺得後來貪財跟自大了  


像樓主就是清流 對外面感官世界的慾望越少 就越難黑化

對內在的神性越是追求 就越快揚升

21:42 光已收回訊息

21:44 Raul☀️回到最初的自己💎 但相對的 我發展和傳遞的方式 顯然比較慢

不像他們可以砸錢行銷 愈滾愈大


21:46 光 雙生火焰這個概念應該是一個陷阱 誤導人的

21:52 徐豊荏 但是太知名的話會成為黑暗勢力招募的目標 招募失敗就會一直靈擾 除非身上有很強的光 不然不好自保

21:57 Raul☀️回到最初的自己💎 Yachak就這樣 最近還被共產黨找麻煩

我其實滿厭倦這種對抗遊戲的...

22:12 徐豊荏 我也不喜歡對抗 

暴力的種子只會帶來一片荒涼

而在乾裂的土地上 任何植物都不能生長

其實只要把高頻率的光導入那些黑化的人身上 他們就會暫時被喚醒了


13:10 徐豊荏 我覺得對抗跟消滅打擊黑暗的意念會降低思想的震動頻率 

昨晚想了一下 最佳的方法還是讓更多的聖光進入地球 讓黑暗勢力一起提高頻率轉化成光明  不分光明黑暗大家一起提升最好

黑暗勢力在提升之後可以用無條件的愛的付出補償那些曾經被他們傷害的人


陷入消滅被自己定義為"黑暗"眾生的思維 其實是一種震動頻率無法提升的陷阱 

像觀音之愛的作者 她陷入這種思維很深 反而被黑暗勢力蒙蔽利用 

當自己陷入這種消滅打擊眾生的思維的時候 其實這種嗔心升起 頻率就無法升的太高了


一萬二千年前我選擇對抗黑暗勢力 導致我到了今天還在地球上學習無條件的愛 不想再走回頭路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