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7 高維度對低維度的人的可能看法

10:30 徐豊荏 內心覺得第五次元的慾界意識 

那裡的人似乎對人類沒有足夠的理解 甚至有時還帶著一些憤怒


跟七次元至九次元充滿光與愛的天使意識 還是有不小的差距  


大天使們的教導與冥想還是比五次元的好的多


如果可能的話 直接回到七次元以上是比較好的選擇 

五次元雖然比三次元好很多 

但在宇宙十二個次元裡 它依然是需要被幫助的一個過渡次元


 



00:16 徐豊荏 比如說在他們看起來   有些的他們會覺得    


唉阿他又在吃垃圾食物  又在吃餅乾  又在追劇  又不運動了  又開始背後害人了   

又開始離間了  又開始負面思惟了  又開始墮落了  又不打掃家裡了  又開始罵人了

又開始追逐金錢了  又開始沉溺感官慾望了 

為什麼它們就是一點愛也沒有  為什麼他們就是跟我們不一樣   不能夠好好的對待別人   

為什麼他們要一直破壞地球環境  傷害我們可愛的蓋亞  為什麼他們要那麼自私自利   

為什麼他們要違背神性與善良的美德

為什麼他們就是不願意抽出一點點時間來修行   都是他們自己不努力 不上進造成的

他們充滿了負面能量  如果用這種狀態上升到我們的維度  我們這裡的集體意識就會被汙染

我們會被黑暗入侵   也會被墮落   讓恐懼與仇恨充滿我們的世界

00:17 已收回訊息

00:22 徐豊荏 地下有五維度的高等文明  有些五維度的人甚至還同時保有三維的肉身   所以是可以直接跟人類接觸的

不接觸的原因是  我們會毀了他們的文明

以前他們還會設立通風口讓空氣跟地表對流    後來因為地表汙染太嚴重   連通風口都封死了



00:24 微笑蜜毉 @徐豊荏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正在不平衡狀態的時候,看你的文字,很有共鳴跟聯想。

謝謝😊

00:24 徐豊荏 都是因為你們人類的集體意識太低落了  才會自己引來那麼多災難   都是你們的頻率太低了才會引來黑暗外星人

00:25 🌟忻瑜🌟 我也是

00:27 已收回訊息

00:27 徐豊荏 所以說  有些時候   有些五維度的或六維度的能量也是會讓我不舒服   讓我覺得自己有一種被貶低感  一種被責怪的感覺  被當落後人種的感覺  


00:27 微笑蜜毉 畢竟我還在過程中⋯逃兵日也算至少10年了~這2年才知道自己內在跟神我已經幫自己指引過很多正路⋯偏偏外在誘因惡魔多(好誘人😍)常會走歪

00:28 🌟忻瑜🌟 對啊~我從小至今就不喜歡接觸人,在我心裡就是有這麼多的OS,最後將自己孤立起來。

00:29 🌟忻瑜🌟 沒錯

00:30 徐豊荏 但是基本上我一一的了知他人為何會墮落    是甚麼原因讓他們墮落   

其實不是他們自己要墮落  是因為這個載具的編程遇到了這樣的環境就注定會有這樣的結果  

高維的人下來也一樣的  那些整天責怪地球人的高維的人   下來之後  他們也會跟你們一樣的


00:31 微笑蜜毉 最近一年好多靈性老師崛起~感覺這種集體意識有時感覺也蠻低頻率的⋯不懂為何?

00:31 微笑蜜毉 還有老師突然說自己身體不適需要告假?

00:32 微笑蜜毉 😮‍💨

00:32 微笑蜜毉 原來如此

00:34 微笑蜜毉 小菩薩說~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時,劇本是自己選自己編,但這副軀殼被自己編壞了⋯該咋辦呀⋯沒事挑戰自己的耐度跟限度做啥咧

00:36 微笑蜜毉 @徐豊荏 

再次感謝你的有能量文字^_^

真心謝謝😊

00:37 徐豊荏 如果要脫離這軀殼的黑暗編程   生機飲食(一天限定兩餐) 加上搬到山上空氣好的地方去住 (最好是山瘠 整日光照的地方 不要山腰或山腳)  加上每兩天在山上跑步一次

這樣   我敢說    你就擺脫了至少八成的軀殼預設的黑暗編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