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9 修行日誌

上週六邊跑山路邊大清理後  身體這幾天異常疲憊

今天中午山上打坐 趴睡 睡醒後有點精神

想說傳靈氣給家人

傳給琬君的時候一直出現鈺祥的畫面

因為之前就一直發現鈺祥跟琬君聊天的時候 感受到濃濃的性激素

跟雙方之間內心的情感  應該是雙方都吃比較多肉 並且比較偏肉欲型所致

琬君跟鈺祥說話也比我溫柔  總之可以明顯感受到兩者之間的化學作用

但依著無條件的愛  我還是決定幫助任何進入我眼簾的人

兩周前就從鈺祥的身上聞到濃濃的腸道失調的味道 後來贈送一罐wakamoto給他吃之後

感覺他在身體上與情緒上就好多了 變得更開朗討人喜歡


因為傳靈氣給琬君時一直出現鈺祥的畫面 且帶著濃濃的性激素感覺

因為琬君之前就一直說要找個男員工進來一直跟他聊天讓我嘗嘗她的感受

我覺得她的願望顯化了 並且有想加好幾倍奉還的感覺 她的確找到適合的人進來

因為鈺祥說他從小到大運氣都很差 我就改傳靈氣給他 看看是不是卡陰造成的

並且看看否性激素過強是否也跟卡陰有關

傳送時為了加強能量  我請烏列爾大天使在我身上疊21層水晶金字塔 延伸到外太空去 

蒐集宇宙的高頻能量到我身上 在眉心輪結合高我的全知之眼傳送白光到他身上 

並且在他身外套上一座白色金字塔封存並且增強蒐集的能量

通常我傳靈氣都會整首going home傳到音樂結束為止

因為這首音樂裡面被設定分成了數個段落  每個段落有不同的能量

我可以感受到是有不同功用的

傳送的過程中一開始有怒氣 這是人類的預設情緒編程 很難自己突破

我請求大天使加百列與夏彌爾幫我把對他的祝福轉化成真心誠意的

我誠心的祝福他豐盛 健康 平安 快樂 靈性成長   以去除瞋恨否則無法繼續

在去除了之後 我有個直覺 就是這個事件只是我過去世奪人所愛的能量返還

只是一個宇宙自動平衡能量的過程  所以我只是感謝宇宙給我機會平衡業力

用這感謝的高頻能量  一下子就把瞋恨與難過的情緒體驗轉化掉了  

原來平衡業力可以如此快速 即使是過去造下的 

應該加倍回到自己身上  讓自己難過很久  甚至多年的業力

經由付出無條件的愛與高頻率的感激能量可以瞬間的消除掉

然後我又繼續的傳靈氣


傳一陣子之後我用神之臨在的 我是 之名向宇宙的所有靈魂發誓

我永遠也不考驗你們  永遠也不成為考驗你們的角色  如果你們想要靠別人考驗自己來做提升 去找別人吧

你們可以互相考驗的  但我永不加入  我永遠不帶給別人考驗

因為我今生充分體驗了被考驗的痛苦 如果我之後去考驗別人 那以後這個業力又將回到我身上

然後我向宇宙的所有靈魂發第二個誓

我永遠不做復仇 不管任何靈魂對我做任何事  我絕不復仇 只會無條件的寬恕一切 

所有欠我的  全都釋放掉吧


然後我忽然感覺到白衣觀音忽然出現疊加在我身上 同時還有佛陀 但以觀音為主

能量變得極強 每一口呼吸都是極深的深呼吸 而且呼吸的力道比跑山路還要喘很多

我直覺要把兩隻手放在大腿上 擴胸 能量比較容易發的出去 原本是打手印

我觀想我舉起右手發出能量 左手拿著安卡加強治療能量

補充一點 過程中有點害怕他的能量逆流回我身上 不喜歡那種很欲求不滿的性激素感受 

為了怕逆流 我再度加強了21層金字塔收集的能量  這次蒐集進來的是白光加上各種顏色的光粒子

我感受到不只是眉心輪在傳送能量  感受到我整個正面的上半身都在傳送能量

此時心臟有些受不了 就是用跑百米的速度跑到心臟受不了那種感覺  

觀想一支白色安卡錨定在我胸腔平穩下來  把另一支安卡錨定在鈺祥胸腔  繼續加強能量的發送

然後觀想觀音與對方合一 加強治療的能量

音樂結束後請麥可大天使封存能量並感謝所有參與的高靈

然後我想  觀音是受到了我的感招而自動前來幫助我

感謝觀音 聖母瑪利亞 ISIS女神 六臂大黑天(雖然都是同一尊的分身) 請求您們與我同在

然後站起來感受到女性能量 

感覺到女神的能量  觀察到自己的站姿變得有一點娘  不太適應 

(後來想想 我可能太排斥女性能量了 這會造成不平衡)   



於是休息一下繼續發送不動明王靈氣

一開始想說發送給Freyja

因為她最近悶悶不樂 昨天上課好像又胖回來了

想說發不動明王靈氣 如果她看到不動明王出現可以知道我支持她

其實我想跟建議她  我常看到傳訊素食對修行的重要

還有運動 跟曬太陽也可以很有幫助 

我覺得她時常清理完後情緒跑到表面是因為沒有運動的關係

其實去森林跑個步那些情緒就會被清除了 不需要忍受那麼多天

而我的覺察是 光是肉食就會引發出很多負面情緒與思想的

何況是還在清理把情緒引發到表面上的過程中呢 這會加重身心負擔


不過傳送過程不太順 沒甚麼能量感 通常這個時候應該是對方不需要這種能量

只是我觀察到連結到Freyja時心輪會有一種蕩漾感

雖然我還在完全失憶狀態 但直覺可能是過去世造成的

不過我已經決定要把這個身體奉獻給神我了 我想成為擁有肉體的梵天人

而梵天人是純光體 身體上是沒有男女分別的(但心理上有)

我想成為像聖哲曼那樣讓神我與聖光臨在的狀態 那樣對我來說才是自由的

事實上也是因為這一世的考驗大多來自琬君 

讓我想要捨棄男女情感的習氣 則未來就永遠不會有這種煩惱了


然後脖子癢癢的  手一撥  發現一隻帶刺的黑色毛蟲掉到地上

因為驚嚇到 所以放生後也中斷了不動明王靈氣的發送


接下來就是發送不動明王靈氣給我那確定已經中邪 靈魂已經在求救的大姊


早上找了個做能量收驚的靈媒幫忙看大姊狀況

她說大姊的靈魂跟身體已經幾乎分離 靈魂要往東身體往西狀態

且是真的有沾染上惡意存有 預約晚上八點要施法

直覺這個靈媒跟不動明王是有淵源的 而且是鳳凰金翅鳥那個淵源

也許我們以前是同門的


我想說中午先傳個不動明王靈氣給大姊 先幫她打頭陣讓事情順利一點

放不動明王火界咒 召請不動明王  我是 I AM 不動明王

我的內心很和平  沒有要傷害外靈的意思  只是想要發靈氣讓外靈跟大姊的振動頻率都提高

看外靈頻率提升後是否能自己覺醒

但是我想到 身體是靈魂的載具 靈魂是神我的載具 

我最近已經想要把小我身體的主控權交給靈魂跟神我 依靠內在的直覺行事

這樣的話 所做的一切事情跟生活都會是在宇宙秩序之下的完美狀態  

而不是小我的無明狀態 不斷犯錯出問題狀態

這種在這個星球上的自由意志實驗 指的就是在靈魂與神我都不能介入的狀態下  小我會如何發展的實驗


不動明王祂已經達到跟神我合一的狀態了 所以祂就是神我 既然如此我就該一切都交給不動明王處裡

而不讓小我干涉


這麼想之後 不動明王從原本跟我身體一樣大 忽然變大了起來

非常憤怒的神情 但我知道祂的內心是不動的慈悲

烈火熊熊的往我姊身上飛去

這是第一次這樣 以前傳不動明王靈氣的時候 明王都是靜靜的打坐狀態 甚至是沒出現

我也只是靜靜地維持光束和平的傳送靈氣而已


然後明王左手的金剛索綁住了我姊 我的右手舉起發出熊熊的火向她身上燒去

左手則是拿著烈火的安卡

並請火龍圍著我姊數圈形成結界護法

然後明王數次要拿劍砍下去 我數次遲疑 都把劍插進土裡 

懷疑不決 這樣不會傷害到她的靈體嗎

後來想到聖哲曼的話跟加百列的教導  我還是選擇讓小我放手  讓神聖秩序能完美執行

然後明王越來越兇 我姊身上的火中有女巫的影像 然後明王越來越大尊  

變得極大 狀態也越來越兇  劍就真的砍下去 砍成一個X型 但是我直覺的知道 她會浴火重生的

她的身上流出很多黑色的黏稠物 滴到地上 而這時地上已經整個都是烈火焚燒她的全身

然後她全身燒光 露出裡面火焰般的光體 女巫影像又出現 邪惡的尖笑

印象中又砍了幾刀 在大火下 明王用金剛索 綑綁抓出一隻形體模糊的東西 抓在右手上抬很高 

因為此時我的意識與明王是合一的 我感受到明王問我 該拿他怎麼辦 我心裡想 放了他吧 然後他就走了

之後再用安卡幫我姊補點氣 看她靈體應該沒甚麼事 然後明王的能量消散減弱了很多

我知道這次施作完成了 請麥可大天使把靈氣封存在她身上  就感謝不動明王與麥可大天使並結束了靈氣傳送



後記

我發現這個很強的能量進來後 我的疲憊不見了  感覺可以不用修息繼續療癒加快修行速度 

以後可以用跑步 + 發送很強的能量的方法縮短休息時間

因為我發現身邊等待幫助的人太多了  我需要加速


我平常就有在同事抽大天使牌卡時讓鈺祥抽牌卡 大家幫他解讀
跟看 天使靈氣在人間 這本書 看完他說有興趣學 

今天先給他吠陀排毒草藥有機訶子粉 先讓他排腸道內的毒素 他嗜肉身體毒素很多  

之後也是出資讓他免費去上天使靈氣的初階課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