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6 療癒內在小孩

 內在小孩受傷真的很常見


想要進入西塔波 或是禪定 內在小孩受傷導致的情緒與導致的脈輪堵塞是非常嚴重的障礙


所以有時候學了一大堆靈性課程也沒用 不管是多昂貴的


把精力集中在內在小孩療癒cp值最高  


因為外界的一切都只是內在的鏡子而已  內在的反射而已


不要去改變鏡子裡的世界 那經常是徒勞 


需要改變的是自己 自己改變了 鏡子裡面的世界(外在)才會改變


====================================

其實我覺得唯一治本的方式是療癒內在小孩  唯一提升能力的方式是進入和諧充滿愛的西塔波 進入與內在的靈魂 內在的神我合一的境界 那時自然會取回所有的神的能力  別忘了 自己其實就是造物主


靈性課程的方法其實是依靠外靈的力量 不是依靠自己的力量  

就像一個小孩  他小的時候的確需要依靠外在的力量

但只有他能獨立依靠自己內在的力量時 祂才是真正的長大了


對剛踏入靈性的我們來說

有天使與高靈 指導靈的指引是必須的 適當的學習適合自己的靈性課程也是必須的 但如果一輩子的時間都在追求靈性課程 那就本末顛倒了


如果想要成長 唯一的方法是療癒內孩 進入和諧寧靜 充滿愛的腦波頻率  與高我 神我合一


===================================


萬法歸一 


西塔療癒體系真正要產生能力就是需要進入西塔波


預言家愛德加·凱西 他也是進入高等腦波才能做出精確的預言


聖哲曼的書中

進入與神我連結的方法

也是禪坐 寧靜 進入高等的腦波


原始佛教的方式也是禪坐進入高等腦波後才能開發出智慧

參考八支正道 戒->定->慧的次序


死海古卷也強調智慧不在人的肉體身上 一切的智慧都來自於神


當看著一些北傳經文

用小我的頭腦在那邊怎麼繞都繞不出來的

怎麼想都不會想的通的


沒有定 沒有進入高等腦波 沒有與神我連結 就無法取得那超出小我的智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