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6 開啟中脈

 18:33 徐豊荏 很懷疑能夠直接開中脈的說法

中脈就是包含了人體的所有脈輪  要揚升到五次元一共有12個脈輪

但是第五次元的脈輪跟三次元的脈輪顏色是不一樣的


地球之星 腳底下 30CM的地方  發光的太極圖形  

海底輪 會陰的地方  白金色的方形

生殖輪 橫躺的粉紅色橢圓形

臍輪  直立的橘色橢圓形

太陽神經叢  金色六角星

心輪   白色圓球

喉輪  藍色三角形

眉心輪  水晶彩虹光的 橫躺八字形  無限符號

頂輪  白色梅爾卡巴

業力輪 頭頂上10CM後腦勺的地方 白金色的錐形螺旋體

靈魂之心  頭頂上15CM  紫色五角星  靈魂即是高我 即是全知之眼  即是淺意識  即是規劃自己劇本的

修得好的人在睡著的時候他的靈魂是清醒的  死亡時靈魂也是清醒的

沒修的人在睡著後或死亡後靈魂可能會陷入混沌狀態


星際門戶 位於彩虹橋之上  彩虹橋下面連接高我  上面連接單子體  宇宙能量可以從這裡下來  無限創造源頭的能量從這裡下來




沒有做內在小孩療鬱  沒有把心輪情緒體裡面的堵塞清乾淨  沒有把心智體裡面的雜亂影像清乾淨  沒有把感受體的太陽神經叢清乾淨

沒有健康飲食加運動 維持強健的體魄  地球之星 海底輪 生殖輪 臍輪 就會很弱  就會塞住

沒有時常做冥想修行  喉輪以上就會塞住


當你所有的脈輪都塞住時  怎麼可能會有甚麼辦法可以打開中脈呢


如果這些脈輪都暢通了    

那的確只要觀想宇宙能量從星際門戶 灌下來 通過中脈直達地球中心的大鑽石

地母就會回饋一股能量從腳底或是海底輪上來 向上衝回星際門戶 然後星際門戶又會回饋一股能量下來

就這樣一上一下不斷沖刷的連鎖反應 


但是我發現只要身體狀態不好或脈輪塞住狀態不好就沒甚麼辦法啟動這樣的連鎖反應


修行就是十年磨一劍  從最基本的療癒內在小孩  強健自己的體魄  每天冥想 練習收發能量 暢通所有的脈輪開始

我覺得不可能有甚麼直接打通任督二脈的方法  除非是遇到很特殊的機緣    

18:50 莎莉 我覺得這個跟中醫方面筋脈有關、用身體的氣、去開啟穴位而達到開通的方式

18:52 已收回訊息

19:05 鳳鳳 有的會被高維神明能量開啟

19:05 鳳鳳 打通任督二脈

19:15 徐豊荏 高維神明暫時的開通脈輪是有可能的 我自己也有遇過數次    但持續不久     自己身體狀況不好 情緒沒有療癒 沒有常冥想 就一定會再塞回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