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 請網路驅魔師調解Cindy

 不好意思除了淨化還有驅魔,花了比較長時間,她身上確實有位非常憤怒的存有,一直咬著楊小姐的頭,手指也掐進她的肩膀,,祂看到我也攻擊我,祂對楊小姐執念滿深的,我問祂發生什麼事,祂只是一直重複說很恨,有閃過一個馬車輾壓過人的頭的畫面,但因為只是閃過,不是很清楚來龍去脈,我自己之前的處理方式會先透過天使靈氣的過去世療癒(會看比較清楚,又有天使們協助療癒),得知祂們前世的狀況,再去協助處理,雖然我今天有做驅魔和淨化,這幾天可能會好一些,但執念是一條線,還是需要從源頭破解。


剛看到你之前的訊息,想說你們有個也會天使靈氣的朋友,其實他也可以用過去世療癒幫助楊小姐,就說請找到和那位存有有關係的那一世就好,從源頭找出問題解決


這幾天楊小姐可以一直在心裡默念「雖然現在的我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但對於之前的事情感到很抱歉,真的很對不起」很白話、誠懇的在心裡默念就好,有空也可以捐錢做公益、或是做善事,讓善的循環流動起來,這能量也能幫助後續和解,淨化後這幾天可以多喝水,曬曬太陽,讓淨化的能量持續流動,融合


在大天使的帶領下進入兩扇門,代表楊小姐有兩世和這位存有有關。

1.時空背景是古代中國,楊小姐家裡經商,家境不錯,因為政治聯姻被迫嫁給一個當地勢力最大的富商家族,政商名流都和他們有密切交流,加上天高皇帝遠,儼然是個土皇帝。

這天迎娶的車隊載上楊小姐後就出發,路上民眾都站在路兩旁,一個乞丐小女孩跌倒在車隊前,馬匹可能嚇到亂踩,踩傷了小女孩的腳,她又痛又走不起來,人們懼怕這家族也不敢幫她,領導車隊的人怕耽誤時程,也是因為沒把人命看在眼裏,就叫車隊繼續走,楊小姐心情不好在發呆,突然覺得馬車壓到東西震動了一下,覺得奇怪就往窗外看,這時看到一個長髮凌亂的乞丐抱著癱軟的小孩身體一直大哭大叫,他和楊小姐四目相交,突然爆怒衝上來,楊小姐被嚇的躲回去,只聽到外面很吵雜但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結婚後夫妻關係也沒有很好,,在那個時空背景下,她一直懷不了孕被婆家冷眼對待,老公常常拈花惹草也沒辦法阻止,常常會突然從惡夢中驚醒,精神狀況也不太好,鬱鬱寡歡


2.這一世在一個鄉下村落,看起來正遇到戰爭,楊小姐帶著自己的孩子一直跑,突然感覺不對,發現後面有個士兵在射擊自己,但對方像是玩弄獵物那樣,不直接給楊小姐和小孩致命一擊,逃跑的楊小姐感到身心俱疲,他叫孩子趕快跑,自己張開雙手等待死亡,沒想到士兵直接開槍爆頭小孩子,楊小姐的精神崩潰,只是呆呆的抱著小孩的屍體不動,這時村裡其他人突然出現打死了士兵,雖然楊小姐保住一命,但精神已經失常

我看到士兵死亡時身上冒出一團黑煙,是之前的乞丐。


上述的狀況皆請大天使療癒完了,劇本已經被修改,這股能量會在身心上持續作用20~30天

這段時間可能會有所謂的轉好反應

例如易怒、容易口渴、愛睏等等,不一定會有,看個人

可以多喝水,讓能量流動,也可以多曬曬太陽


我後來也有用薩滿的方式,療癒對方破碎的能量,也化解祂對楊小姐的誤會(祂一直覺得是楊小姐叫馬車前進的,但楊小姐其實也沒辦法做什麼決定)


可以給她看~沒問題的

我補充一下療癒後的劇本

大天使修改成

1.原本要和楊小姐結婚的男子,突然愛上了一位風塵女子,一直吵著要娶對方,家裡同時也有其他事情在鬧,婚約就暫時取消了,楊小姐和父母討論後搬離了此地


2.在戰爭來到前,楊小姐的村子收到風聲提早撤離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