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0 戒除小我的慾望

 12:51 徐豊荏 我以前在原始佛教學到的輪迴規則是

信念 與 願力(或稱慾望) 創造實像


如果一個靈魂  他有很多的慾望都是只能在低維度世界實現的

比如說  吃 性  權力 支配欲 金錢  這些都只存在於較低的維度世界中

在較高維度不存在


那麼如果

一個人的願力(慾望)是想當國王 那麼他就只有成功投生在低維度才能完成他的願望

一個人的願力(慾望)是想當富翁 那麼他就只有成功投生在低維度才能完成他的願望

一個人的願力(慾望)是想當萬人迷 .....

一個人的願力(慾望)是想當廚師 ......

一個人的願力(慾望)是想當美食家 ......

一個人的願力(慾望)是想當重溫男女熱戀的感覺 ....

一個人的願力(慾望)是想當將軍嘗試當軍神的感覺 ...


投生在七次元的光階層以上 並沒有相對應的環境與肉身可以滿足以上這些慾望

所以一個靈魂一旦有些與低維度相應的慾望  則即使他揚升了 之後也還是會因為這些未完成的願力而再回來

13:09 徐豊荏 身體會告訴自己該怎麼做嗎?



單純描述我戒菸的經驗


像我以前戒菸的時候  身體拼命地叫我不要戒菸  並且滿腦子都出現吸菸的好處

那時候朋友群也都是吸菸的 

而且戒菸時身體產生很大的痛苦

那時我發現身體自我其實有辦法控制大腦的想法  讓大腦只產生某一個面向的思緒



單純描述我戒肉癮的經驗


肉類其實是會上癮的 而且極為容易 跟吸菸差不多

吃個幾次就會上癮了

上癮的人  身體會一直一直的發出食肉的需求

並且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思想 讓自己的身體  思想  情緒都一面倒地想要攝取肉類

各種的上癮應該就是一種植入人體的黑暗編程吧

後來我研究發現  跟腸道菌很有關係

嗜肉的腸道菌 跟嗜纖維質的腸道菌彼此並不相容  是對立與搶奪地盤狀態

之前常常說過腸道是人的第二個大腦  腸道控制人類的情緒 

但其實控制人類情緒的是不是腸道本身  而是腸道裡面的腸道菌

之前也說過腸道菌分泌了 50%的多巴胺 跟高達90%的血清素  這兩種都是人體最重要的愉悅激素


嗜肉的腸道菌在獲得肉類後  會大量分泌獎勵激素  讓人產生愉悅感  缺乏肉類的時候 會分泌大量的逞罰激素 產生不適感

所以其實是腸道菌在控制人類要攝入甚麼樣的食物  而並不是身體自己知道自己需要甚麼食物


但是只要連續吃素一周之後  體內的腸道菌相就會改變  

這些嗜肉菌就基本變得很少量  變得無法在控制妳的身體自我跟思想  讓妳誤以為自己非吃肉不可

所以戒斷症狀約一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