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0 克服對權威的害怕

因為打坐時發現自己必須先克服對權威的恐懼 再開第三眼比較好

因為恐懼權威所以總是對靈性老師講的話過度相信

這樣子的話之後如果遇到假的高靈很容易誤入危險

後來想到以前看過的傳訊 即我跟所有揚升大師與天使們之間是沒有任何差別的

因為唯有將眾生視為平等 才能進入合一

一但有高有低 有優有劣 就沒有合一的可能性 

所以我只要打破對自己的限制即可


事先有約Freyja 2/20早上10:00做靈氣療癒


早上9:30先在山上打坐

做眾生平等的冥想 即我跟揚升大師們是沒有差別的

出現一個白光宇宙的畫面 每個靈魂都只是其中的一個小圓圈

靈魂因為覺得自己跟神有差距  所以把自己跟神分離開來了

這是靈魂自己所做的分離 只要自己打破這個外牆限制就跟神我融合了

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專長 天賦  無論是從最好的還是最壞的  從最善良的到最邪惡的

最美的到最醜的 每個靈魂都只是表現出了宇宙的部分特徵 特性

表現出宇宙的一個小面向 都是宇宙的一部份表現

每個靈魂 所有的人事物 都只是宇宙的一部分  宇宙之內沒有好壞之分  創造主是無限的創造 

不受拘束與限制的創造 不受任何信念約束的創造

宇宙也沒有愛的觀念 是高等眾生把一切的宇宙表達都定義成愛 看成愛

因為愛與喜悅是較高的能量震動


10:30 Freyja打電話來  說她能量傳送完畢了  老實說她每次傳送能量我都沒有感覺

然後我感受到她講話的煩躁與憤怒情緒

她用累積很久的情緒抱怨了很多我傳給她的文章

她認為這些文章都是在批判 來源是我看了很多的傳訊 跟了太多的老師

學了太多的法門

說感覺我頭很漲 跟後腦杓漲  頭很漲是因為看了太多傳訊無法消化

有一種看了傳訊之後 用傳訊的內容拿來審核自己校正自己的行為

這點我承認是有時候有 不過最近也開始從廣大接觸靈性知識進入去蕪存菁的精鍊期了


然而其實我的文章都只是我的個人心得  寫的目地也只是為了記錄我的修行經過

避免日後忘記  就類似懶人包 供之後想走類似路徑揚升的人參考

寫的目的也不是為了批判 而是在千萬種法門中用修行的實際經驗去蕪存菁

然而這個過程本身即需要不斷的比較與判斷來釐清最適合自己提升的道路

就像一個人要買車一樣  一開始都是廣為比較 爬文 打聽 試乘 最後歸納出適合自己的車子那樣

然而修行比買車大的事情  影響好幾輩子的走向  本來就應該更為慎重

我寫的這些文章的出處也大多不是來自於各種傳訊 而是我自己的體驗


Freyja似乎蠻強調她的身體會告訴她需要甚麼

然而我在想 身體自我屬於下四體小我的一部分  包括情緒跟思想   

聖哲曼的書說要成為揚升大師 不能被這些小我拉著走 而是要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思想還有身體慾望

Freyja說天使說  我會害怕權威是因為我覺得權威懂得比我多 能力比我強

因為我在她打電話來之前似乎就已經克服了自己對權威的害怕

她在我心中也不再是權威  所以我開始可以用理智的標準檢視她

以前因為害怕權威所以總是盡可能地把她講的話合理化

但今天發現  她只是一個修行卡在自己身體食色慾望很久的人


因為我最近傳給她的文章大多是在講如何克服食色的慾望 並不是要批判她

但她看到這些文章後因為剛好hit到她的小我貪欲

她的身體抗拒與排斥改變  產生了不好的情緒主導了她的思想  所以認為我在批判

依據光的課程 思想由情緒所主導  好的情緒會導致產生一連串好的思想

壞的情緒會導致產生一連串壞的想法

她又對自己腦中出現的聲音過於自信 認為那些都來自於直覺與天使

其實只是來自於她的小我而已  她講的東西每次都猜來猜去的 

也甚少猜中老實說準確度真的蠻低 


她之前跟我說過  我之後會成為管道  所以情緒體跟理智體必須清理得很乾淨

我也提醒她這一點 下四體要做清理動作

她說她時常用IET自己清理

然而我覺得 IET跟乙太療癒都只是表面清理而已  內部的根源模式與信念根本就沒被改變

然後  她還是有很多很明顯的負面情緒  但她對自己卻沒有覺知  這完全影響了她傳訊的準確度

因為她傳導的幾乎都是她小我的話語而不是天使的話語

所以我傳了 台灣內觀中心的網址給她  讓她先了解甚麼是內觀  並且決定暫時停止與她的接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