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2 下午內孩療癒

療癒內孩

然後追溯到亞特蘭提斯

溺斃

彌留狀態

心中不甘  為何好人跟壞人要一起死

為何好人無法取得勝利

強烈的殘念  都是我力量不夠  才救不了大家

只要我力量夠  我就能改變一切

肩膀脖子很僵硬

因為責任感太大  壓力太大 扛了太多東西在身上

自責沒有成功救大家   把救大家的責任扛在自己身上


因為那時候自己是個領導者  有一些人相信自己  自己帶領一群人正在跟黑暗勢力對抗

內心覺得跟著自己的都是弱者  要保護他們  我要對他們負責  我要對我的部屬負責


後來做了釋放就沒那麼酸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