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2 請Freyja用天使靈氣看為何第三眼打不開

今天因為太陽太大 砍竹子移到陰涼的地方  花了很多時間 

打坐了一下Freyja就打來了


她說

我在亞特蘭提斯原本是在最外圈守護邊界的

當時穿著很樸素輕便的絲質服裝 也只帶了兩三顆簡單的水晶

當時很快樂的在呼吸中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也能與水晶共感溝通

內心很平和 在呼吸時一大堆動物也喜歡靠近  當時是融入自然且愉悅的狀態

但是當回到中央祭殿受訓時  發現同期的大家都穿著的很酷炫 各種寶石與魔法的特效裝飾在身上

大家都競相的把能量花在外在的裝飾上 我就跟著大家一起這麼做

然後就變成了我冥想中看到的自己黃金甲的那個模樣

因為一直跟別人比較與追求外在的自我  所以從那時開始變得不快樂

前面這邊她看到的畫面我覺得是正確的

但之後她依據這些畫面做了一大堆出自於她自己小我的臆測來解讀

說我重蹈當時的覆轍 追求很多靈性技能 崇拜知名權威的老師 到處去上課等等


但我跟她說 我學的法門也已經盡量精簡 她邀請我去上擴療我也考慮再三後拒絕  

因為我想先把舊有的天使靈氣與光的課程還有揚升書籍消化掉

我也沒有崇拜 光的聖殿那位老師 我還跟Freyja說那個老師有大頭症

但我也強調大頭症是雙面刃 這讓光之聖殿為了證明自己比別人強學習了非常多樣的靈性技能

且我也認為她是有發願要來地球推廣靈性知識的 驕傲與大頭症是她小我學習的動力

只是如果之後用大愛取代驕傲作為動力 那她的修行就更趨於完美了

我也沒有買名車 我的車一台都可以開快到十年 也沒有使用名牌的習慣 

我不認為我有陷入亞特蘭提斯後期的狀況 反而是我已經拋棄了許多世俗的慾望


她說我應該要先想清楚開第三眼的目地是甚麼

但其實這件事我事先已經想得非常清楚了

1. 這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能力 本來就應該還給人類

2. 可以更好的幫助別人

3. 可以更好的幫助自己揚升的進程 而不用瞎子摸象或像今天這樣求助靈媒


說她看到我的文章就從文字內感受到滿滿的負面批判情緒

但其實那些文章大多只是順手分享給她  寫的時候也純粹是心得分享而已

是有對事物與法門做出比較  來釐清自己需要走的路是甚麼  並分析甚麼是對修行有益的

但沒有批判任何人 

其實我的經驗是她感受到的是她小我自己的情緒 而不是文字裡的能量

因為文章裡面的內容剛好Hit到她吃肉等習性吧 就認為我在針對她批判了


然後她又說我左手痛啊 

但基本上Freyja的體感並不準確 經常說出一些我沒有的症狀

反而是 光的紀元   體感蠻準確  能準確地說出我的身體狀況

可以說是每個人的天賦不一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