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9 內孩療癒


抽到亞特蘭提斯 與 黃金龍 與 獅子(領導力有關) 與 一張你先執行 宇宙會接住你的牌

一開始療癒內孩孤單一人的空虛

療癒被嘲笑

療癒小時候想要融入比較強的那群人一起玩 但因運動神經不好 功課不好而被排除在外

問內孩: 為何想融入比較強的那群人

因為自己想變成領導者  所以必須變成比較強的那群人

因天生就有這種想法 來源是前世  所以就往前世回溯

回到亞特蘭提斯時代  穿著黃金甲  

因為我想領導一群人來跟另一群黑暗勢力對抗  避免世界黑化

因為自己一人力量有限  所以想成為領導者招集很多人一起發力

.......做釋放責任冥想......請黃金龍來療癒

老師說: 你不可能拯救所有人 你救不了任何人 你永遠幫不了任何人 

不要再演戲了 快醒來.... 那個是小我的控制欲 小我的權力慾望 是小我在演戲  你只是為了自己


當時我在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指導靈 與安排自己的劇本 他們的指導靈會幫他們想辦法 沒有好壞 他們來扮演他們想扮演的角色而已


前世只是單純真心想幫助他人而已

但是他相信意志就是一切  沒有意志改變不了的事物

他是投生來想幫助人類往正向發展的  他無法理解為何那些人會有邪惡的思想

他想用自己的意志改變那些人的思想 讓世界變得快樂和平

他相信意志 也很有力量  所以他穿上浮誇的黃金甲  成為一個領導者的模樣 

但就只是為了吸引招集一群人來集合力量避免世界走向腐化而已  

並不是為了自己  也沒有甚麼不好的小我意念

只是那是他第一次投生在地球 還在摸索幫助地球的方法  

當時他想出來的方法就是成為一個領導者來集合眾人的力量

但現在知道不應該豎立階級 不應該豎立高低優劣  因為一但有高低 有優劣 有差別 就無法合一

應該跟所有的大天使們 揚升大師們合一  一起做這件事 


然後我看到前世脫下盔甲 回到那一世初期的狀態 絲質白袍 

在亞特蘭提斯外圍安靜地與大自然合一 與動物們交流

他還是想幫助地球人過著和平快樂的日子 但現在改變方法了

要避免一言堂  因為人都是部份正確部分錯誤

必須使用議會的方式  讓大家各自發揮所長 一同決定事情 

不再獨自扛起責任  而是把責任分攤到所有的組員參與者身上  所有的大天使與揚升大師身上

因為這也是他們的劇本 他們要執行的願力



問 : 比較與批判是小我的  所以不要比較 不要批判 為何要去跟黑暗勢力對抗 殺人也是不對的阿

答 : 也沒有去殺人  只是想把我的意志施加在那些扭曲的人身上  讓他們的思想變成正向的避免世界墮落  所以有去控制他們的思想的狀態  當時的專長是操控水晶與心靈感應  


批判與二元性  當合一被打破  上帝創造出光明的同時 必然同時創造出黑暗 

創造出負電荷時 必然同時創造出正電荷  陰陽必然同時存在  我只需要接納所有一切的存在 

接受所有的一切都是合一的造物主所創造


然而我看到每個人的內心都是善良的 通常初發心跟動機都是善良的 

只是很快就會被身體的貪嗔編程所扭曲 而做出不好的行為

但我可以看到一切都是愛  一切都起源於愛  只是過程被扭曲了

而且因為恐懼 連續劇跟電影看太多  大家都因為害怕被傷害  把他人預設為壞人

然而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是好人 也的確是好人 但卻永遠把他人預設成壞人 導致很多誤會與衝突出現

我們應該練習只看到每個人充滿愛的那一面


療癒師: 是阿  大家都陷入在戲劇中了  大家投生前都是有劇本的

我: 但是我發現大多數的人靈魂都已經控制不了他們的小我  就是靈魂要往東 身體要往西的狀態 劇本也都跟當初投生前設定的不一樣了  所以造就了很多扭曲黑暗的劇情出現  必須要學習掌控自己小我的情緒體與思想體  讓它變成完全的正面之後  才能被靈魂與神我使用
大家靈魂原本的劇本都是要來幫助他人的  但都抵擋不了小我的預設編程與集體意識的腐壞 還有各種上癮物質  汙染 與從小原生家庭給予的創傷與限制性信念


然後療癒師請我帶前世回亞特蘭的聖殿療癒

我: 一直笑  當時的人很墮落  很追求外在的物質  我就是回聖殿受訓時被影響  

而遠離內在神性後變得不快樂的

問: 那不是跟現代人差不多

答: 亞特蘭還更墮落 更追求外在的感官與物質


療癒師改請大地之母來療癒

問: 大地之母跟你說甚麼

大地之母跟我說 我會盡量滿足你的需求

然後 她知道我是來幫助她的

因為她能感受到眾生的痛苦  一切發生在地球上的不好的事情都讓她痛苦

我們只是帶著靈魂來這裡 而使用的是地母的身體 實際上這身體是地母的  

我們只是帶著靈魂住進來 所以她能感受到一切的苦難

但這苦難就快要結束了  她快要揚升了  請我放輕鬆地去做就好


回到你的內在小孩  你的內孩想去哪裡玩

答: 他甚麼地方也不想去  只想趕快把事情做完要回去了

我知道我投生的目的只是單純來幫助地球往正向發展  幫助解除上面的苦難的

對地球並沒有任何眷念  也覺得發生在這裡的事情不重要  完成任務我就要回去了

但如果沒有完成任務  我就必須繼續回來  沒完沒了

我確信我是能夠幫助人的 改變他人命運的 

我相信意志(願力) 就是一切    願力大於業力  神通不敵業力

意志能顯化一切  但必須是有建設性且符合大愛的

=================================

這次的療癒  我第一次發現自己的根源  原來是意志

療癒完後  我去跑步 看到我原本是一團強光的靈魂

祂在被創造出來的時候  主要是繼承了神的意志屬性

所以祂的靈魂初始編程就被設定為  要去執行神的意志

祂只是一直在執行這件事情

而神的意志就是 : 讓所有的造物都過著快樂美滿豐盛的生活

祂為了執行這個靈魂編程而投生來地球 

所以祂在亞特蘭那世就做出了相應的行為

而因為那一世在亞特蘭提斯毀滅前失敗了

所以這世要求再一次的機會 在地球揚升之前想盡量幫助更多人達到揚升的條件

完成靈魂初始設定的任務之後  祂就可以回家了

然後我想起來小時候看電影  最感興趣的就是前期招募組員那一段 

中後期執行甚麼任務就都無趣感

因為神的意志是第一道光射  是打頭陣的  是點火的  

這對應到我的任務 完成初始的組織建置 召募好靈魂契約的組員  需要時push他們

然後就讓其他人各自發揮所長  因為每個人都繼承到神的不同屬性

除了意志外還有其他七種主要屬性 必須要讓大家可以各自發揮所長

所以組員們也必須一起靈性成長  因為之後就要讓他們去發揮了

大家都只是神的一小部分  與部分屬性  

只有集合起來湊齊神的所有屬性才能完成神能完成的事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