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7 限制性信念與神我

 

這個世界並沒有給眾生任何限制
一切的貪慾/恐懼都將形成限制性信念
造成事情只往某方向發展 而喪失其他可能性
人體的獸性慾望會阻檔靈魂的慾望的執行
靈魂的慾望會阻礙神我的執行
喪失了神我執行最佳路徑的機會

沒有任何的眾生需要拯救
因為一切眾生的本質都是神我 神我是完美的
那些與神我連結在一起的靈魂載具不需要被拯救
那些與靈魂連結在一起的身體載具不需要被拯救
需要受到幫忙的是那些與神我幾乎失聯的靈魂載具
與那些與靈魂幾乎失聯的身體載具

神我是無限的眾生在無限的時間與空間之中累積起來的智慧 祂是廣大可能性被探索後的最佳解

是經由載具們的刻意失聯來做探索
在廣大的探索後出現神我的最佳解

但因為時間與事件事實上沒有先後發生的順序
所以那來自遙遠未來的終極最佳解智慧可以發生在現在與任何時代 只要與神我連結上
就能體驗一切完美的最佳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