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5 揚升大師 宇宙並沒有給任何眾生加諸任何的限制

 就像逛街時 看到不喜歡的衣服 略過即可


以下是我整理的筆記 

分享給板上極少數有需要的人

不需要的人略過即可


超意識 潛意識 意識 分別對應

神我  靈魂自我  身體自我


當入定時 暫時拋下了潛意識與意識 進入到超意識 見到了神我 因為任何的眾生他的神我都是完美無缺的 所以在這時體驗到完美


但出定之後 有諸多雜染煩惱的潛意識與意識回來了  貪嗔痴慢疑等煩惱就又回來了


所以修行是在修潛意識與意識

因為神我是完美的 沒有需要修正的地方


如果靈魂的潛意識與身體的意識不修正到與神我相應  那麼出定一段時間之後 就又跟神我斷聯了


把潛意識與意識修正到與神我相應 那麼即使出定 即使是在意識與潛意識清醒的狀態下 神我也能常駐 隨時都可以體驗到完美

所以就可以解決入定時一切都是完美 出定時一切都是煩惱的現象


神我是有一定包容性的

所以不用修到跟神我一摸一樣

只須把與神我主要不相容的兩個問題修正掉


第一 必須具有無條件的愛

愛的定義參考哥林多前書第13章


第二 情緒體 感受體 心智體必須清理乾淨 清理方式包括光的課程 內孩療癒 前世療癒 等等

心智體則可以用觀慧去參透釋放掉靈魂與身體的限制性的信念 但無法釋放掉神我的


限制性的信念越多 與神我就越不相容 因為神我是超越時空的無限永恆創造體 祂什麼都創造 而對身體的限制性的信念讓人以為自己只是一具獸性的軀體

但神我本身也是有限制性的信念

1. 無條件的愛

2. 發出去什麼 就返回什麼

3. 有一個合一的我存在

神我的信念即宇宙的基本定律 也是在眾生無限的探索後的最佳解決方案 在此宇宙內可能是無法改變的

但達到佛陀的涅槃 滅盡定後因為連神我都捨去了

所以也就沒有神我的限制性信念了



佛陀說 戒->定->慧

定是極為強力的工具 可以拿來產生觀慧 或打破限制性的信念

但內孩療癒跟前世療癒也可以做到這一點 因為這些限制性的信念都是過去發生的重大打擊事件得來的


即使是入定也無法涅槃 

即使是入虛空遍定感受到空性 

也還是有一個"我"在感受空性

即使是入到最高的非想非非想定 

依然有個最微弱的我識在入定

即使在定中只剩下神我 依然有一個合一的我存在 所以最多就是投生到宇宙的最高第12維度去



對大多數的宗教指的終極涅槃來講 

指的是與神我合一


佛陀祂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體系

祂指的涅槃則不是這個

祂指的是滅盡定 即連神我也不存在的境界


大家在定中或在冥想中體驗到的無我或是空性實際上也不是真正的無我 也不是真正的空 頂多體驗到的是神我


滅盡定只有佛陀 辟支佛與阿拉漢有能力進入


我個人是沒有想要達到連神我都不存在的境界 我熱愛生命 

能修到身心靈與神我完美合一即是我追求的目標


但若有人想追求滅盡定 連神我都拋掉的 完全不存在這個宇宙12個維度內的境界 最快的方式應該是發願與彌勒佛一同投生修行


信念即是編程 說到頭來 神我也只是一個完美的編程

而祂的完美 必定是建立在不完美的對立面之上

即低維世界眾生苦難式的對最佳路徑的探索

高維世界的合一必定是建立在低維世界的分離之上

高維世界無條件的愛必定是建立在低維世界有條件的愛之上

所以佛陀才會說 即是是一點點的生命都會發出惡臭

這就是為何佛陀要連神我都捨去 進入滅盡定 究極涅槃的原因

佛陀在《增支部》裡說:『諸比庫!正如一點點的糞,也會發出惡臭;我從不贊同一點點的生命,哪怕只是一刹那的生命。』...

-----------------------------------------------------


11:31 約兒 請教大家,上次有前輩說到愛的監獄的觀念,想要幫助人的心這個部分。有時候明明是很愛這個人,期待他好,但他仍然沒有改善,一次次,雖然愛他的心沒有改變,但言行上已經沒有辦法再慈愛,話越說越重… 這樣不要說對方,連自己都沒辦法接受😢,不知道要怎樣才能釋放這種情緒

11:36 . 一個頻率低的人 他的所有思想與情緒都會與負面的低頻相應

不管妳跟他說什麼 即使是再怎麼充滿愛的語言 他都會往負面的方面想 而妳會覺得內心的愛被誤解與誤會而很受傷

11:40 已收回訊息

11:40 . 然後幾乎大多數人就會有 我救不了他們 我救不了任何人 我放棄了來地球幫助他人的願望  這樣的意念產生  然後他們就會因為放下了重擔而感受到無比的輕鬆  而選擇了放下重擔的道路  

11:42 . 這就是為何辟支佛與阿拉漢的數量遠比佛陀多的原因 數量可以相差到數百萬倍以上  但也沒有需要去刻意成為那百萬分之一 因為究竟涅槃後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差別

11:45 . 重點在於先去提升他的頻率 否則做什麼都幾乎是讓自己受傷的反效果 


可以經常傳天使靈氣給他

或是帶他去森林爬山運動 野餐 吃清淡的食物 他的頻率就會慢慢上升


頻率上升之後 他就像是換了個腦袋一樣 思想會完全不一樣

11:48 約兒 提升頻率的方法,除了這些還有什麼可以做的嗎?

11:49 約兒 對象是青少年,然後我不是家長,沒辦法帶他出去玩

12:16 . 其實要從他的家長著手 問題在他的家長  這種案例我幫過

不過目前我的能力也只限於幫助身邊的人

因為每個案例都是費心費力的重擔


我目前把身邊的人一個個成功拉上來 完成了很多沒有人認為可以完成的任務 

大多數的人不是宿命論 就是害怕承受一點點的重擔與壓力

當不想要承擔時

宇宙就會實現他的願望 

他看到的 信念上的就會是 無為


意識創造現實 

我只相信意志能創造一切


但是當發現自己已經承擔不起時

放下內心一切的重擔 放下一切的責任感與使命感

就只是無為  或是在自己能輕鬆喜悅的範圍內去做 也是可以的

這個宇宙並沒有給任何眾生加諸任何的限制


唯一要注意的是 你投射出什麼思想 什麼能量 就會在自己身上創造出什麼  一切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所以沒有對錯  


第二個要注意的是 發出去的最好是無條件的愛 有條件的愛 總是帶著控制 與自己的期望


ㄜ...完全講不完  

講了好像也幫不了人

我要放下重擔了

來去輕鬆過活

12:28 . 眾生要像老子一樣無為也行

要像墨子這樣積極的去反戰兼愛非攻也行

要像孔子這樣積極的去教學也行

要像佛陀這樣扛起眾生也行

要像耶穌也行 要像六祖也行 要像達摩也行 要學金剛經也行 要學原始佛教也行 要修藏密也行


什麼都行 這一切都是造物主的無限創造 一切都在造物主之中


上面提到的與神我合一的

第二個大原則 就是拋棄掉限制性信念


如果執著老子是對的 或執著入世救人才是對的 然後去分對錯優劣

那這樣跟神我絕對是不相容的

神我絕對無法與這樣的載具合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