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6 練習只看到愛

她只是在用個人非常侷限的觀點表達她的愛

她覺得自己看了很不舒服 就推論其他人看了也不舒服 所以用愛幫其他人發聲 

然而 因為她的小我時常處在比較低的頻率 這個良善的初始動機被小我的瞋恨心所污染 產生嗔恨的思想 執行出來嗔恨的文字 而可能傷害到他人 然而當嗔恨的思想產生的同時 她即刻就在全息圖上刻畫上了一個反作用力 在未來這樣的瞋恨會返回作用在自己身上 然後就能藉此感同身受的學會發怒 批評與鬥爭無法解決問題 只有寬恕 理解 包容 與無條件的愛才能使她跳出這個輪迴 結束漫長的學習旅程

21:10 🌟忻瑜🌟 在我眼中 何師兄ㄧ直以來都是以溫和循循善誘的引導方式提出個人見解 從未有想過要與任何人辯論、批判 甚至是所謂的強制接受認同。



13:26 一顆檸檬兔 當你達到一種程度,你其實可以間接的影響周遭的人

因為我接觸身心靈以來,其實週遭的人改變很多、家人也改變很多,但還是有人會不想改變啦😂像是我媽,我就會始終保持距離美,畢竟也要尊重她想要繼續保持的心態

所以我還是做我想做😂😂😂不會把我媽講的很難聽的話放在心上

13:50 已收回訊息

13:51 . 如果妳想要的話 她的頻率可以提到很高 妳也可以擺脫無力感 並且一步步證明自己就是造物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