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9 大天使麥可 光管清理

 大天使麥可,請將這條光管圍繞我

在此生, 及所有的生生世世裡,

在所有的星系, 及太陽系,

所有交替的現實, 及平行的現實,

所有交替的宇宙, 及平行的宇宙,

以及所有的源頭系統,

在此時, 在任何時刻.


大天使麥可, 用您的光劍來清除我所有的外來能量,

所有的思想形式, 及眾存有, 當我潔淨時,

且護送這些能量進入光的管道

將它們送回第五維度

轉化為光的另一種形式.


對所有會造成影響的眾存有們, 把我的能量場關上.

除了我的高我, 神的意識之外,

我的引導者們, 及守護者們之外,

如願所行, 且如願所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念處的意義 班迪達尊者

2024/1/31 顯化法則練習 打坐中練習 心得 聖哲曼顯化精要

判斷真偽經